年末的時候瀧澤總長大人在瀧連上徵求100問

今井翼大人今天JWEB更新說其實他也偷偷寫信去問了


我也試著偷偷寫問題去給瀧連問卷了,
之前所然已經去觀劇了,但沒有送慰勞品

所以問了"慰勞品送甚麼比較好?"

很期待總長會怎麼回答我呢

(感謝砂的簡易翻譯)

我快笑炸了XDDDDDDDDDD
今井翼你也去跟人家湊熱鬧!!
而且明天就千秋了~~總長大人現在回答你也不能送他慰勞品吧!!

還學FANS叫瀧澤總長!!!

(繼續爆笑中)

今井翼你真的是娛樂咖阿(拍案

 

------------------------------------

總長大人回覆了(繼續感謝砂翻譯)

[問27](今井翼.神奈川縣.營業(0-29歲).男)
我是今井翼,慰勞品送甚麼比較好呢?


[總長答]
欸?????? 翼??????混亂!!!!!
欸、欸~!!!!!! 慰勞品.......岩海苔(汗)

我想吐槽那個0-29歲!!今井翼你年紀是可以在這個範圍變化就是了!!!!?!
岩海苔是北海道名產~去北海道巡迴的那位ALA醬~~有聽到總長怎麼回覆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