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FiVe Family ~歡呼(是說這樣要加入兩個Family了嗎XDDDD 


我從FiVe Family 控回來了~~~
嗚嗚嗚我看到好多上里亮太但是我心愛的(喂)MAKKI都被帥帥的亮太擋住了啦TAT


看到近距離的人夫覺得他變帥了,台下的大家還有祝福他喔XD

他一整個笑得很不好意思~~這場控MAKKI有跟人夫KISS,
唉唷能看到MAKKI有點羞羞的笑容我好幸福阿(心)


補充一下,去年台北控RIKKI跟MAKKI還有亮太都有KISS,今年只有MAKKI跟人夫先假裝吵架,一臉要幹架,然後就臉超近的碰了一下,不過還是真真實實的嘴對嘴KISS(羞羞羞)(不要都在注意奇怪的地方阿)


今天的MC講得非常的長,然後全程日文XDD
(所以我的破日文能力只能聽得懂三成吧)


中間有講到山P控的趣事,
大魔神很壞還模仿MAKKI緊張的模樣,手抖抖抖
MAKKI被爆料之後那個有點彆扭的表情好可愛阿阿阿~~就是萌>///<


那一段好像是在講聚餐?????


有提到像是山P控成員的聚會


然後有講到TSUBASA,有沒有人要幫我翻譯到底講了啥...
總之我只知道TSUBASA是個好前輩(自己開了翻譯濾鏡)


然後還有講橋本很黏人夫,
是說明明我ANTI橋本為什麼反而他的部分我都聽懂了...(哭了)


MAKKI還有模仿橋本怎麼跟人夫親近的模樣,還跑去跟RIKKI手勾手,
牧野你怎麼那麼可愛啦(萌) 


MC還有講到來台灣他們有去三溫暖,

人夫說遇到了怪怪老伯(這邊的REPO我會再確認看看喔~因為我聽不太懂)
然後開始跟牧野演起了擦背小劇場...
看來他們是一起去的,亮太在旁邊偷笑


是說擦背小劇場的時候牧野真的跟力也好近阿,快貼在一起了,

他們是在模仿老伯,還講英文,力也還一臉驚恐的演出他被超近距離老伯嚇到的畫面,
他說老伯還對他說[Don't worry](一臉燦笑)整個快笑死我了~~


這段還有開黃腔講了BIG BOY(?)
力也還有要假裝脫褲子XD

阿,當中有一段小插曲~成員們有把衣服掀起來作勢要脫XD
我疑似有看到一秒的牧野肚肚(幻看嗎



控上面FIVE的亮太、牧野、大佑都有用中文自我介紹還有講一段話,

亮太很厲害講得很順,我覺得他應該是四個裡面講的最好的,
然後MAKKI萌死啦!!!還看小抄~~可是講的中文算長了~~
看小抄講的中文也滿清楚的,然後人夫是最晚自我介紹的XD
結果他一開口就講日文啦 就是要跟大家不一樣


不可避免的在台控又講到了小籠包,是亮太最愛吃的,
然後他們開始互相講團員在台灣吃到什麼喜歡吃的,

RIKKI喜歡吃烏魚子(真高檔),

牧野說空心菜不錯, 大佑說他覺得豆苗很好吃~
因為他們豆苗一直講不標準,台下的放就開始教他們講中文(接下(順序可能有錯)


然後亮太賣萌啦~~因為其他人都講不標準,
講了斗妙、透秒之類的,到了亮太就變成[豆喵~](比出喵手動作)
全場一陣尖叫,接著全員被鼓譟的群眾鼓動~~FIVE全員都[豆喵~]了一輪XDDD
喵喵叫還比貓手的可愛炸啦!!!四個大男孩怎麼能那麼可愛>//////////<

以下來開個小花

這場失算,本來以為那個位置可以看MAKKI很清楚~
沒想到反而是RIKKI跟亮太超大..MAKKI被擋住..
不過我還是很拼命的墊腳(我前面的人高我半個頭)從細縫中看MAKKI

他打鼓的時候真的好帥好萌,而且不同於P控的餘裕,
我覺得他更投入而且非常的開心,才三首歌他的衣服就汗濕了

我覺得看他打鼓讓我有跟看翼跳舞一樣的感覺。
就是那種DOKIDOKI,只想好認真的盯著他看的感覺,

雖然我太矮看的脖子好痠痛(毆) 而且他會一直轉轉鼓棒,

我形容的話就是很華麗的打鼓 且表情很豐富,有專注投入之時,
也有面帶微笑(偷笑?)的時候,眼睛瞄向亮太的表情萌死了

我...我覺得我好像有點爬牆啦(汗)牧野好萌喔

 

 

一安的時候RIKKI唱了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好聽>///<...

去年的償還也好好聽,前奏一出來全場又是一陣驚呼,
全場還跟著合唱,曲末那段還是用中文唱的~~我很喜歡這首歌全場的感覺,很溫情

非常喜歡這種氣氛

這次的FiVe控全場的氣氛可說是非常的好

很嗨很溫馨很感動

然後因為位置的關係亮太狂電人阿~~~~一直往我們這邊電電電

還有感謝我前方的壽星小姐

讓牧野直盯盯的看像我這邊阿(其實是前面)

嗚嗚MAKKI好可愛喔(滾滾滾)

然後也有稍稍跟RIKKI對到一下眼啦(心)
我真心的覺得人夫變的更帥了~這髮型比之前的好看

 

我還是好想大喊~~~MAKKI請嫁給我吧

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萌度好高

 

雖然我的位置只能從細縫中看他
可是~~

就是可愛啦(心)

 

很開心這次有去看FiVe的台北控,我覺得很幸福

也很感謝FiVe帶給我這麼幸福的時光

而且看完控最怨念的是!!!!!!!!!!!!!!!!!!

為什麼不出CD啦~~~~~~~~~~~~~~~~~~~~~~~~~!!!!!

我想聽FiVe的CD(付歌詞)

如果門口是賣CD的話我一定買的QQ

J尼斯你快讓他們出DVD還是C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