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 沖繩場簡單小記

 

因為真是太幸福的一場了,還是趕快寫起來

這次感謝朋友的運氣好,我們的座位在第三排中間

真是我飯上踢踢以來坐過最好的座位了

 

為了要買限定外套,我們提早很多時間就搭車前往會場,
結果!!!!搭的車子因為馬拉松的關係在中間就停駛了
總之過程一波三折,有機會的話遊記再寫

然後大約一點多到達會場,前方大概已經有了十五人在排隊了

但是我真的要說一句,

媽啦!!!!沖繩(會場外)爆冷的!!!!!!!

 

我覺得我已經穿很厚了,但剛好排隊的地方在風口!!凍死人了!!!!!
刺刺又冰冷的寒風吹著還只能站在那邊排隊>___<

好在後來順利買到外套了~

還有!!最重要的握手券入手!!

 

(中略)

這次沖繩的會場在一個小地方的三樓,真的很小
進場的時候要付500羊的飲料費

我與友人們大約在四點半的時候就進場了,一進會場就被場地之小給震撼到了

坐到我們位置之後更震撼了T0T

好.....好近啊!!!

跟The Wall 差不多吧(可能大一點)!!!而且有椅子

舞台高度大概到我胸口而已(我是矮子哈比人喔)

總容納人數大約五百人以下

 

坐到座位之後我就一直想說,
等下今井翼就會站在我前面那個舞台跳舞了,怎麼辦

等他出來的時候他穿著白金配色的那套
整個人金閃閃的,裡面只穿了白金閃閃的背心,沒有內裡。

 

我就...不小心一直盯著他的胸口看啦,
他幹嘛在胸口貼了三顆小星星

好顯眼喔

我就眼睛一直瞄一直瞄胸口

嗚嗚,我不是故意當ERO子的啦T0T

他那樣穿我想不看都不行~~~~
唱完歌之後短暫的小介紹時間他把外套脫下來了

他把那張紋身貼紙全貼身上哩
左下手臂是上生為飛翔的西班牙文
右手臂有三個大星星

D&R好像也貼在手臂上

鎖骨附近好像還有,我忘記是哪個字了

這段有稍微講了一下CM,然後突然很快的講了那句經典台詞

朝まで綺麗な君が好き
全場尖叫,然後又盧他再講一次,

他就不要不要,台下盧到他最後就很傲嬌的說,
你們就是想要我講「朝まで綺麗な君が好き」-3-

大家又尖叫XD他傲嬌的超可愛!!

 

DANCE的部分,這場的DANCE我覺得整個是走比較歡快的路線
可以感覺得出來很多時後翅膀都是很開心的在跳舞

他CHANCE TO DANCE的時候笑容一直流在我腦袋裡
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他的笑容

ASAP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就是"你怎麼找了個這麼帥的女人來跟你搭"
女dancer很帥,髮型我也很喜歡,
今井先生你有沒有可能剪這種順順的頭毛阿...
然後因為戴那個墨鏡實在很好笑,跟NHK播過的那次ASAP感覺類似哩
就差個中分頭,衣服對我來說也很微妙

他最近con的衣服品味有點不是我的菜,就...好微妙呀

NEVER EVER也是穿同一套,這首歌一直是我的愛歌,
我還記得我看DR2時候聽到這首超感動的!!因為從沒有預期過我可以聽到現場版的~~

DR4這場舞蹈走機器人風格,翅膀就是負責站著然後指東指西的
這個環節很好喔~因為翅膀每個方向都會指,而且他又帶著墨鏡
所以他指某個區塊的時候就會有他在指著你對你唱歌的感覺

不過阿,因為我沒被指到
不像我友人們DOKIDOKI的(我認真的表示羨慕)
我就在那邊觀察他看看透著墨鏡能不能看到眼睛

 

唉,這次D&R本番我沒有對到眼的感覺,我非常認真的盯著他看,
不過大概有被教主大人用眼角餘光睥睨了一下

好啦,能被他睥睨其實也很不錯了

 

一定要說的是噴鼻血的Guys Playzone

超SEXY!!!!!

不愧是每次雜誌REPO都一定要貼的開腿照(喂)

性感的舞蹈好適合翅膀阿

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性感DANCE,什麼時候要來個鋼管舞阿

是說我覺得我看的這場他的色氣沒那麼嚴重(喂)了,多了一點三八XDD

但是不管是怎樣的翅膀都很好,可愛的,帥氣的,三八的,性感的

他的愉快也也能傳達給我們
真的很好。

 

DANCE部分完之後是翼左衛門的部屋

翅膀畫了一臉的歌舞伎妝,頭上頂著個巨大徹子頭

來賓是瀧澤秀明
總長還是一貫的很美阿

這個環節超好笑的,是說去年的DVD為什麼沒收錄呢!!
他怎麼都把好東西給剪掉啦!!

翼左衛門問了總長很多關於翅膀的問題

然後用咬耳朵竊竊私語的方式一直叫總長說

他跟今井翼的關係就像是戀人,相處時候就像夫婦一樣

然後很硬要總長留言給今井翼說 愛你唷XD

真是太害羞太好笑了XDDDD

 

佛朗明哥的時候他好可愛喔,好喜歡他驕傲的笑容
聽到大家尖叫時候滿足的表情

好喜歡好喜歡!!!

但是他一直說,沖繩好熱,還要我們說搜爹蘇捏
我好想吐槽他喔>D< 
ALA大人~~我今天在門外買你的外套快被凍死了!!!
沖繩一點都不熱! 

 

MC因為我日文不好所以聽不太懂

重點的提一下好了,翅膀說他現在有很多新工作,可是都還不能跟大家說

然後他就用很可愛的聲音說:
"好想說喔~~可是不行不行不行"用超級可愛的動作搖搖頭,整個超萌的啊!!!
他有提到是跟跳舞有關的新工作

 

 

今年ROCK的部分好好看!!!!!!!!!!!!!!

歌好好聽,我覺得他慢慢已經找到了屬於他合適的ROCK

而不是他憧憬的那種嘶吼式的(疑)

這次翻唱的老歌好好聽阿~~~~~~~~
他的服裝也好好看!! 

 

他還穿了絲質透明的長外套,好妙喔
我絕對沒有說是性感內衣的FU

戴著帽子還披著長圍巾好好看

然後!!!唱了TORIKO!!!!!!!!

而且是新版本~~~一樣很好聽呢^O^

不過蝦拉拉沒有跳那個騷包版好可惜喔
我好想看他跳那個騷包版的~~~ 

 

最後是累死人但是好嗨好開心好帥氣的Vamos ALA!

他真的好帥喔,還會故意把衣服掀起來給我們看腰

大家看到腰都尖叫啦!!!!!

 

這場他也有問小朋友喜歡TACKEY還是TSUBASA

小朋友說他都不喜歡
翅膀就假哭哭說,"我知道你喜歡松潤>A<"

台下的大家都就急著一直喊說我們最喜歡今井翼了

翅膀繼續假哭哭說"沒關係,我會更努力的!!"

小朋友真壞QAQ

 

因為連唱了四次,旁邊伴舞的小朋友都累了,喘得很厲害

他就拿著麥克風問說,還要再一次嗎??
小朋友A說了"壓哩麻私~" (應該是同意的意思吧)

他又拿了麥克風問小朋友B
小朋友也說"壓哩麻私"

 

然後!!他就用超可愛的小朋友聲音說"Jya~Imai Tsubasa mo 壓裡麻私~"
好萌好可愛

再一次Vamos ALA!~真是帥炸啦>0<

 

 

 

 

演唱會很滿足

DVD握手會的時候更滿足~~~~~~~~

沖繩場太幸福了!!!

可以跟翅膀好好的講話,然後他有聽我們在講什麼
還會回答我們,我好緊張又不會說日文,所以就說了英文

排隊的時候好緊張,我深呼吸好幾次

然後就看到今井翼的側面,他好帥,穿的很拉丁帥哥的風格
看樣子已經是洗過澡了,比本番的油頭好一點

還是捲捲毛帥哥一枚

側面好帥好好看

 

接近的時候我先跟STAFF說我有三枚

我前進握手的時候,STAFF走到一旁跟翅膀說我有三個護腕

然後,翅膀突然好高興,他眼睛張大大的,好亮!!
很開心地數了三個護腕給我

誠懇地把護腕遞給我,然後說了"謝謝(阿哩嘎都)"

我...我好緊張,然後就用英文跟他說

"請來台灣吧,我們都好想你"
我當下就盯著他大大的眼睛看~~~~~~然後努力捏他的手(喂) 

他就說"嗨,回家小心"(日文)(ki o tsu ke te ka e te ne

 

其實我太緊張不記得我握多緊,
但是出來門外之後我手上都是翅膀的香香(那香味還很熟悉

我聞著手指上的香味才想說...我剛剛是不是捏很緊才這麼香XDDD

然後聽朋友說翅膀鼻子上有痘痘,
可是因為我光顧著看他眼睛,完全沒注意痘痘

不過有發現他臉色有點黯沉(毆)
很有素顏感,我記得以前他皮膚更美的 

翅膀要記得去角質保養一下喔XD (喂喂

結論:今井翼的笑容真是太美好啦!!!!!!!!

 

我好開心我去了沖繩看他~~
真的很幸福,得到了很多元氣唷^O^

 

然後,我想總長了,我想念TT了~~
下次目標!!秋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