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文~有正面有負面

不能接受的就不要點進去了。

 

這次去決定的很突然,一直到活動前幾天我才決定要去

總之對我來說有點像是衝動購物吧

活動時間比我預期的短,不過踢踢唱好久沒唱的歌

我也終於如願以償的聽到了現場版的koiyo(戀愛阿)

 

總之來個簡短的小雷破好了

我這是是自己抽到票,可是不知道位置,到了現場才領票

結果位置在天邊OTZ 我又抽到了三樓去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我真心希望能有坐到CENTER的時候,可惜事與願違
大概是踢踢覺得我不夠愛他們吧,唉

 

反正以後要是又是三樓我就不去了,
是有沒有跟三樓這麼有緣

 

入場的時候就可以聽到踢踢的聲音,他們正在會場走廊做生放送

就是走著走著,突然就可以看到踢踢在你旁邊訪問中,但是不能停留在那邊,會被STAFF趕走XDD

兩個人都很有元氣的樣子,而且因為很近,所以好像畫一樣XD

總長穿粉紅色,ALA穿藍色

 

接著就是進場,
然後我本來想問問朋友有沒有多位置比較好的票,但是最後是沒有啦

我就認命坐在天邊了

真的好遠喔.........................

進場就在場內看他們生放送問問題,然後這邊有一段很好笑,

就有人問說他們兩個手誰大誰小,

然後TT就兩隻手貼在一起,總長的手比翅膀小一點點

突然在那個moment,翅膀快速的抓著總長的手跟他十指緊握XDDDDD

總長還驚呼 "Imai桑~~!!!"

我們的Imai桑就一臉笑的很爽,一副計畫成功的驕傲臉,真是可愛極了,
總長有點害羞,也超可愛

 

生放送的訪談因為我日文太差了都聽不懂就先略過

接著進入正番

 

一開始有個很有氣勢的音樂,然後十周年的布幕會落下
布幕掉下來的時候好像有點失誤,所以落的有點搞笑

大家看到踢踢出來之後都很嗨~~~所以小小失誤反而變成有樂趣

 

 一開始就是愛是無價之寶!!!

這首歌我真心喜愛阿,怎麼能這麼好聽>///////<

 

瀧翼都穿著好帥的白西裝,今井翼腿好長,
黑髮總長好帥好有氣質,總長的白西裝有搭靴子

 

再來是加尼加尼~~大家都已經會跟著唱LA~~LALALALA~~

 

接著是!!!!!LOVEHEY NOW!!!!!!!!!!!!!

握著手向中央舞台奔跑!!!!!

我當下就想到他們幼時和好的契機,

不想一起跳舞,那就一起跑吧,在奔跑的過程中就想到跟著身邊這個人一起跑下去也很好~!!

很感動呢><

他們兩個真的就這樣攜手奔跑了十年

 

他們唱歌的時候就是不時勾肩搭背,ALA還摟殿下的腰,

還有一幕超LOVE的啦,ALA把手搭在殿的身上,然後伸到殿的胸前去

這段我自動解讀為襲胸了(自重
圖出現了我貼一下XDD

閃死人夫夫檔   

他貼在殿耳朵旁邊唱歌啦


氣氛曖昧曖昧曖昧!!!!!!!!!!

 

殿下也不遑多讓的貼近貼近貼近ALA唱歌~~
我就顧著尖叫尖叫加尖叫~~~~~~我的少女心萌發阿

 

他們還有握著手深情對唱

還在舞台上拉著手繞圈圈跳來跳去超可愛~

 

拜託出照片!!!!!!!!!!! 或是很久沒有更新的FC影片能放這段嗎T0T

絕對會成為最新的TT LOVE經典的!!

 

接著是Jr. 時期TT唱過的歌曲組曲

唱了PGF、KK硝子的少年、Koiyo等等

都是一些超懷念的曲子啊!!

 

而且玻璃少年TT兩個人跳舞跳得超完美的,動作超熟,我都想說他們是不是已經跳過一萬次
整個就是被他們的身體記住了,拍子準的驚人,轉圈還很一致!

這首踢踢唱得好好聽喔>///////<

其他首也跳得很棒啦,都這麼多年了~~完全沒有忘記喔!!
我覺得跟著他們十幾年的粉絲看到一定會超級感動的

我也很感動聽到現場版的Koiyo,我一直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喔

沒想到真能聽到現場版,很讓人開心呢^^

 

生日禮物的部分!

ALA準備了一個新聞模樣的VTR,歡慶TAKKI三十歲生日

這段還好啦,是還滿好笑的

然後重點!!!!!!

他送了殿下特別訂做的瀧澤歌舞伎PVC!!!!!!!!!

聽說在大阪場送的是革命的PVC,連外盒都有做

翅膀說,因為革命跟歌舞伎都是殿下的代表作

所以他訂做了兩個

阿七的PVC做的超美的,而且一樣也有外盒
而且那個臉真的就是殿下扮阿七女型的臉蛋

做的維妙維肖的!!!

看得出來殿下超喜歡那個禮物
還不小心太高興到記錯活動流程

 

連球都還沒丟就想要叫K太郎出來玩遊戲了XDDDDD

 

後來被提醒了才記得要唱歌丟球

 

唱了

queen of R 

HEY!LISTEN TO THE MUSIC

接到球的同好可以跟踢踢玩遊戲超好的啦!!

 

タキツバ運動会

玩遊戲...就是那樣

最萌的還是TT一起擠氣球~~看得我驚呼連連

轉一下WB上好心人製作的GIF

我是坐在翅膀側啦,輸掉了QQ
輸掉的這側情緒超低落的XDD
不是我在說:P大家對化妝品的執念真深阿

是說那個拿了假面的總長翅膀印出來的巨型布條超酷,要是有機會希望他們能掛出來XDD

遊戲結束之後又唱歌了


夢物語 

VENUS 

Ho!サマー 

空のスクリーン-Rainbow in my soul-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

 

再來就是退場了~~這次踢踢很親切的見送啦

我這次坐位旁邊坐了一位人好好的TAKKI放,
他跟我講說要站在哪邊可以離TAKKI比較近,我就乖乖的站在右邊排隊

他還被人群沖走~~~
(可是後來還到門口等我~~人真的好好喔><)

終於很近的看到TAKKI了!!我好開心喔,雖然總長一眼都沒看我(翅膀也沒看我........

我真想對他大喊TAKKI, I LOVE YOU!!!!!!!可是沒勇氣喊出來OTZ

嗚嗚,沒有人陪我一起我就沒有勇氣了

說不定喊了總長就看我了嘛(淚奔)

 

以上~活動簡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