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很個人觀點的負面文,不能接受就別看)

滿心期待的新單曲發售預定中止了

 

其實我很生氣,氣到想摔東西

一看到這個消息第一個反應就是

艾迴你搞三小!!!!!!!!!!!!
08 

理由其實我不太能接受

意思這次單曲跟專輯太接近了,所以把這次的單曲移到新專輯裡面去了

但是說實在話就是艾迴懶惰而且不夠重視TT,銷量不好不想出了

可是阿,你捧都不捧就說不會賣

而且還是本來早就該出的單曲!!!!!!!!!!!!!

早在24H Cosme的時後就應該出的單曲拖到現在,隨便就講一句不出了!

TT本來單曲就很少,上一次出單曲是2011年11月23號

現在已經八個月了,我又想到那兩年的舊恨我就一股火氣。

 

然後友人又雷我,說TT不會賣我們也不能怪艾迴
人家是商業公司做出商業考量也是沒辦法的

TT家的放是不是太體貼了阿??

我懂TT家的放被M習慣了,哭了兩年,罵也沒用恨也沒用的無力感,
太痛苦了粉絲跑了大概兩萬張銷量,
O了兩年又來了一群O放又每天巴不得兩個人分開,看到單曲不出了還放歡呼。

可是,就因為這樣所以TT的FANS就可以這麼體貼讓艾迴隨便給人說會出單曲然後又取消掉??

拜託大家就算沒用也寫信去罵罵他們或是多發表意見好嗎??

https://ssl.avexnet.or.jp/tackeytsubasa/message/

粉絲不是出不出都無所謂,而是真的對於他們不出單曲這件事感到生氣,憤怒,不滿。

可能有些人又會覺得,木已成舟,講這些也沒用,
(如果是真的無感就算了,不勉強,個人有個人的意志)

 

但是不要忘了,TT最大的後援是我們這些FANS阿.............

即使真的不多,即使走了十年就剩下這少少的鐵杆粉,
我不知道日放是什麼反應,
我只知道該有反應的時候不該當木頭,

不是在這時候展現體貼跟聖母心給艾迴。

沒反應=冷漠不在乎

 

或許有人會說
反正單曲還是會收在專輯內阿,可是這真的不一樣,一筆歸一筆,
十周年都能給你這樣搞,那接下來怎麼辦,
這筆帳要算的是他們不應該這樣子說取消就取消,TT家的FANS不是真的沒有爪子的

我一直覺得TT家的FANS被偶像教的太好了,
我們家的放很乖,不爭不嗆,你稍微誇張一點還會被自家放罵,
可有禮的相對來說就顯得不夠熱情,不夠激動,
理性不是不好,可是能夠為偶像發聲一下的時候,該講的還是要講阿。

 

不出單曲真的不是無所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