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翼10周年記念LOGO-300x300 

 

http://ttmiron-yume.livejournal.com/9478.html

寫英文的TT十周年慶賀粉絲活動

好像很有趣,來玩一下

我來簡單講一下大概,其實英文他也寫得很淺顯看得懂啦XDD
不過為了怕有人跟我一樣有看到英文就想關網頁的衝動,我來轉換一下中文

(1)第一個

拿兩張A4紙 然後各寫上大大的

TACKEY  TSUBASA

在紙中間

自由的在紙旁邊加上你喜歡的東西
你可以寫一些短短的話在空白處,不過請寫得比較小一點

可以使用拍照或是掃描
拍照的話不要讓圖片看起來太小張

然後照片的SIZE在1280x720px 之內,請不要小於480px


make sure the photo is at least 1280x720px in size minim 

網頁的範例圖

 

(2)第二個


Stage 2
As it is a world project please write

'I love Tackey & Tsubasa' and 'Happy 10th anniversary'

in your own language

用我們自己的語言寫上"我愛Tackey & Tsubasa" (我愛瀧與翼) 以及 "十周年快樂!!" (祝賀出道十周年快樂)

反正隨便大家怎麼翻都可以啦~~意思對了就好

 

(3)第三個

這個可以自己選擇要錄不錄都可以

用電腦或是手機或是錄音筆,錄下你的聲音(請注意不要有太大雜音)

Record your voice saing the 3 following lines 講以下的三個字: (請每個字當中間隔三秒)
- Tackey
- Tsubasa
- Tackey and Tsubasa

然後主辦人會把這個做成影片

 

完成之後把以上的東東在8/19號之前寄到

once all done please write an email to

takitsubaworld@hotmail.com

with the following: (Deadline: 19 August!!!)

老外的這個好像只會寄到艾迴信箱吧

 

----

接著是台港中三地的粉絲活動會拿到FC喔!!

----

http://weibo.com/tt10th

寫中文的十周年粉絲慶賀活動

不過這方法有點不太方便阿,我先去問問收件地址

然後有興趣要一起來玩的朋友又沒有WB的可以私下留言給我

而且應該不一定要用掛號吧(囧)現在平信兩天就會送到了說.........

 

總之~~十周年到了!!大家一起來玩吧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