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寫賀文可是其實是心情文

在瀧翼出道十周年的這一刻,我剛剛開了官網來看

一邊看十周年艾迴官方網頁上的TEN宣傳影片一邊默默淚目了,
明明就是沒有什麼哭點的影片可是...我心裡總是迴響著你們真的出道十周年了,
雖然這十年我只參與了一半,可是每一步走來有多不容易,真是點滴在心頭。

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就想哭了

我還記得愛是無價之寶的單曲消息出來的時候那時我有多開心

我還記得那團體空白的兩年,
身邊認識的粉絲一個接著一個離開,熟悉的BLOG默默地停更或是不再提起瀧翼
我一邊想著大家不要走啊,踢踢一定還在等著我們,他們還會回來
一邊想著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害怕,如果我也停更了是不是願意寫踢踢消息的人又更少了呢
逼自己每天盡量的更新著BLOG,雖然老是言不及義的灌水,可是卻也很幸運地又默默地又認識了好幾位新朋友

然後我終於等到他們回來

我去看了我心心念念的團控

帶著滿滿的感動回來

 

我在瀧翼度過五周年的時候看了春魂成為瀧翼信徒

接著,小翅膀在24小時念信的淚水,總長說了那句阿里嘎多害我又更跌入深坑還沒爬出來

結成密話的影片明明就知道煽情太多改很大,可是還是一遍又一遍看的感動萬分

我就是喜歡瀧翼兩人這樣的團體,雖然默契一等一的差,很愛用眼神交談

老是講著不要臉血紅閃光的話卻又害羞的要命

然後,兩個人都很溫柔的對待自己的FANS

我真的很幸福可以成為瀧翼的粉絲,謝謝瀧翼一直給我幸福的動力

 

恭喜瀧翼出道十周年,希望接下來不管幾年,我都能陪著你們一起走下去。

 

真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