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1203

第一日

29號這天的計畫是直奔山形

這次搭乘酷航飛機

0640起飛所以我一早三四點就去桃園機場了
(感謝老爸載我去)

這次搭乘的飛機機師的駕駛技術非常好,起降都很平穩

或許跟酷航是大飛機飛東京有關係,[OO]走道[XXXX]走道[OO]這樣的位置配置

這次我剛好坐到中間位置,然後不知道為啥有兩人組劃位剛好話在我的左右,
我就跟他們換位置,我一個人坐右邊逍遙去了w

上飛機我就睡睡睡,一路睡到降落,到達的時候是日本時間十點四十

出關還算順利,一路奔去買JR PASS

排了一下隊,順便填問卷拿獎品~~拿了一個JR PASS的專用套,
很好用!!雖然戴在脖子上很像STAFF可是總比把車票弄丟來的好

 

搭乘N'EX前往東京站換車,要跟P醬一起前往山形^^

我在東京車站小小迷路了一下,
終於在車子發車前十分鐘找到P醬,然後跟他一起劃位搭車前往山形

山形新幹線是TSUBASA號!!

一路上就跟P醬閒聊,然後我開始做扇子,
終於在車上做完(感謝P醬的小剪刀>O<!)

TSUBASA號好熱XD
暖氣開的真強阿~~然後山形新幹線好高檔座位旁邊還有充電插座

進入山形縣後

大概就是這種景色

連綿不絕的山景


有點蕭瑟的秋末田園

 

跟我平常所見的日本真的很不一樣啊XD

 

終於到達山形縣啦~~下車之後趕快拍一下TSUBASA

出了車站之後就先暫時跟P醬分開了,約定到時候會場見,我就先去飯店了~~


山形真的很冷阿~~好險裝備齊全,羽絨外套跟雪靴都穿了!!
不過我手套放在家裡忘記帶出來= =

只好趕快去全家買一副~~好險不貴,好像是500多日幣??

一路用走的走過去找P醬~

 

山形縣民會館的位置挺偏僻的,好冷喔(抖)等開場!!

進場之後發現真的就縣民會館阿~~還有一點陳舊感

會場也是一整個煙霧瀰漫阿~~~~

P醬跟我講說,是因為溫差的關係,走進會場之後內裝其實還算不錯啦

沒那麼破舊,也挺小的~~

然後啊!!差點忘了說,山形場的STAFF不知道是不是J家調去的人手很多,有好幾個長得很帥的小哥

剪票的跟在會場裡面待命的小哥都長得滿帥的

 

演唱會內容略

 

看完之後在門口遇到KIT跟他的朋友,

還有當天的人生贏家PP,但是PP要趕夜巴回去,所以只能短短說幾句話就走了><

就跟P醬一路走回去,當天是他生日^^雖然想找間好點的店來吃一下飯

不過大半夜的真的沒辦法,最後去了松屋,我踩到地雷了....很難吃的推薦套餐XD

可是能跟P醬聊聊天很開心^^

當天還是他生日~~能在生日這天看到喜歡的愛豆真是太讚,他還得到了總長跟他說的生日快樂XD

最後聊完天回去都十二點多了ZZZZ

我又東摸西摸上噗浪一下最後撐不下去就昏睡了

 

一覺到天亮,太好睡了還睡過頭XDDDDDDDDDDD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