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欠了三個月,其實我真的忘光了,可是還是把他寫完吧(跪)

這篇我回來的時候其實就動工了可是一直沒完成,然後又去看了演唱會,....

 

--------------------


2014-10-27 11:26:19

repo再不寫又要忘光了,然後歌舞伎今天也要演完了........

是早上十一點就開始看得歌舞伎阿!

不過重點不是歌舞伎是今井翼的神父爹爹角色

然後內文是一大堆心得,總之就是很隨便的repo

 

一開場就是個大十字架然後一堆詭異教徒出現,開始禱告

一臉神棍神聖樣的咔嚕神父(今井翼飾)就登場了
咔嚕神父穿著純白神父袍唷喔喔喔喔喔喔(禁斷腦內自重)

神父用一臉神聖的姿態幫教徒禱告阿~~
反正超假掰的阿,真是適合他
講了什麼聽不懂,大概就是神會八拉巴啦之類的啦
大家都在神的光輝下很治癒的感覺,但是配樂根本就是恐怖遊戲的詭異風格

咔嚕神父的聲音也真的很治癒就是,非常的好聽(迷死人聲線

教徒們都回去之後,

咔嚕神父的女朋友(還沒有成為妻子)拿著很美的藍色十字架項鍊登場了

神父他女朋友疑似是某個大家族的女兒(千金小姐之類)

飾演女型的演員有點年紀了所以看起來很像姐弟戀,不過都塗白了就別介意了

 

女友一來,咔嚕神父就開始走迴避路線,

因為對話我日文沒好到可以翻譯,
我來描述一下畫面大概就是底下這種狀態大家可以腦內一下

 

女朋友:咔嚕神父你為什麼都不見我了(哀怨質問

咔嚕:原諒我,我們不能在一起,神不允許的,這是惡魔在作祟阿(皺眉憂愁

女朋友:咖魯神父~~~我這麼愛你,我們可以在一起的

咔嚕:(故作痛苦表示)我也不想跟你分開但是我們真的不能在繼續下去了,這是不對的

女朋友:表示自己真的很愛咔嚕神父開始講過去的甜蜜

咔嚕:反正不管怎樣就是你不要再來找我了(絕情)

女朋友: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咔嚕:繼續絕情表示要分

女朋友:(悲痛)可是~可是~~我已經有孩子了怎麼辦

咔嚕:(瞬間欣喜變臉,眼睛都發亮了阿他)我的孩子...!?

是我的嗎?

是我的孩子嗎!?這是真的嗎?

真的是我的孩子嗎!?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問三次*(喂)

女朋友也回答他三次:是

 

此時配樂一換。變成溫馨配樂,
原本一直離女朋友遠遠地咔嚕神父飛也似的跑到女朋友身邊

還攬著人家,跑到十字架下面沐浴神光,好像見證婚禮一樣之類的fu

(這段大概是講他們倆就結婚的意思)

 

時間過得飛快,七年後

政府頒布禁教令

要把教會趕走~~身為老外的咔嚕神父也是要被趕走趕回西班牙

太太痛不欲生(我好不容易才拐到的男人,政府你居然要把他趕跑~~)

苦求無效,來頒布命令的公務員武士才不鳥你,告訴咔嚕神父快包袱款款滾回西班牙吧

太太實在太怒了,決心要去暗殺頒布命令的政府boss

痛苦也沒用只好把這件事告訴主角超可愛的五又衛門,小正太滿可愛的

接下來就是生離死別的大戲~~~~

太太一直很捨不得老公也捨不得兒子,全家人抱在一起哭

這段還是有我們的萌神父大人~~跟兒子的互動萌萌的

但是後來還是不能留下來,還是要被趕回西班牙了

後來咖嚕神父離開日本之前把自己的魔法教會了兒子!!

於是兒子就會魔法了!!!

 

媽媽刺殺大人失敗,被幹掉,變成了一隻~~~

中間就是五又衛門goemon長大!變成愛之助哥哥飾演,變成大義賊,
我看愛之助哥哥演得時候一直想到總長演得XD

 

然後...然後劇情我真的忘了!!!!對不起,三個月了我忘記了!!!!!!!!!

 

第二幕

直接跳今井翼咔魯神父的部份,咔魯神父回到西班牙就不穿神父衣了,穿了帥帥的

一開始就是咔魯神父借酒消愁,就在我視線正前方!!正前方!!!被煞丟阿啦~~~臉小腿細

借酒消愁的咔魯神父,然後有女人來找他喝酒但是他只要一個人喝把女人趕走

花枝招展的女人們覺得他怪怪的~~

原來是咔魯神父正在思念遠方的兒子,整段完全沒提到老婆!!

後來咔魯神父喝多了就開始跳舞

 

用跳舞來思念兒子~~

 

這段記憶中就是很帥,腿好細,我快一年半沒現場看今井翼跳舞啦!
不過我不太記得到底是佐籐老師先跳還是怎樣???

總之翅膀佛朗明哥帥帥大家可以看舊檔回憶一下

後來兒子正太版有登場跟著一起跳舞,不過當然是想像中的~~

咔魯神父跟兒子跳了一段兒子就消失了>< 神父哭哭

翅膀登場了前面約15分鐘就又下去了

 

接下來是五又衛門把咩的故事

演妹子的演員很搶眼~~戲份很多

略(其實我是忘了)

後面翅膀的咔魯神父還有出來一次就,五又衛門教妹子跳舞,說神父爹爹有教他跳

跳著跳著~~~咔魯神父就登場惹~~~~~~~

一小段而已,愛之助哥哥衝著翅膀喊父親大人(全場笑點

跳完翅膀就沒戲份了

對了五又衛門有超能力~~就是神父爹教他的!

 

之後的劇情嘛~~對不起我都忘光了(跪)

 

最有爆點的是結局

五又衛門把的那個妹子後來跟他的好朋友在一起,
然後五又衛門收到了媽媽化身的鳥送來給他的信!!

原來是來自西班牙的爸爸寫信給他!!!!!

內容是什麼我也忘了!你們這對父子都把媽媽當工具鳥~~這樣對嗎!!!

反正直接跳結尾

結尾的時候全場會關燈一片漆黑啥都看不到

我第一場是在花道側,所以有聽到聲音也知道有東西從花道那個小洞冒出來

結果一開燈笑死我了!!!!真的大爆笑!!!!!!!!

我們那個位置真的是某種意義上的神席!!!!!!!!!!!!!!

愛之助哥哥坐在一隻大鵰上面阿XDDDDDDDD (就是媽媽的化身進階版

緩緩的從地面升起~~我的天阿我看到了什麼

我不是來看歌舞伎的嗎???(揉眼

五又衛門表示他要搭乘媽媽大鵰班機前往西班牙找爸爸了~~

各位掰掰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他真的這樣笑)

然後他就緩緩的飛上二三樓,往坐席飛去,超酷的退場啦!!!

看完真的是一直笑,太歡樂了這個戲!!!!!!

 

謝幕的時候是愛之助哥哥跟翅膀一起出來謝幕vvv
翅膀雖然是演爹的不過看起來好乖,笑容最讚了

 

-----結束-----

晚場結束的時後我跟jc去等翅膀下班

排的人不是很多,跟pz比起來真的很小咖

期間看到很多歌舞伎演員很普通的出來了,
可是我都不認識,不然鼓勵一下也好阿~

還有看到演媽媽的演員XD

翅膀一出來就!!!!!好帥!!!!!!!!!好瘦!!!!!!

好小隻!!!!!!!!!(?)

 

他帶個他很喜歡帶的那個貝雷帽,大墨鏡,慣例的白t

不過他一出來有朝我們站得右邊笑一下揮個手

好!短短三秒吧!有笑容還是很讚(暈)反正就是很帥啦隨便(喂

然後就往左邊走了,有點扼腕站錯邊,我就看著翅膀的背影默默的消失

只有翅膀出來的時候staff會攔著喔,也是為了藝人的安全啦

然後翅膀沒出來前我還有聽staff在聊天,問說,這邊排一堆是在幹麼??

另外一個staff回答他是在等今井翼,問的那個人就露出 司給~的表情


然後有個歌舞伎粉也過來了排在我們後面,他能叫出名字好厲害

他看到要排隊一副也很新奇的樣子。

 

總之圓滿結束了我的歌舞伎之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