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規劃我本來是想跑仙台城跡伊達政宗歷史之旅的行程

不過跟JC討論之後好像郡山還是可以逛逛,
而且早點去比較保險還可以買周邊這樣

於是就搭了一早的新幹線去郡山啦bc9371570f7db30f9a9fcecc8bce619e_w48_h48.png 

在新幹線上的風景不錯~~~

這樣看好像我去了很厲害的鄉下山林的FU

IMG_3168.JPG 

IMG_3194.JPG

IMG_3146.JPG 


這是一個🍁搭新幹線賞紅葉🍁🍁的概念??

到了郡山之後果然不出所料的是個看起來有點工業風的鄉下城市0dd7292dd81eaeafffd45e843414cecc_w20_h19.jpeg 

我們在經過商店街的時候有看到一間有人等排隊開門的點心店
後來才知道是當地相當有名的店家阿XD

第一站是安積國造神社

IMG_3211.JPG 

IMG_3216.JPG


他好像是個郡山出生的文學家之類的~~

所以學生跟考試郡山在地人會來這邊拜拜

又剛好遇到753節日有好穿著日式傳統服飾的孩子還有媽咪

IMG_3218.JPG 

逛玩神社我們要前往下個地方的時候遇到了一位大陸姊姊,他是在郡山教中文@@

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文化中心要怎麼走~~~
稍微聊了一下我們就在下個路口跟他說掰掰惹~

路上又經過善導寺(咦)

IMG_3244.JPG 

不知道跟台灣的善導寺有沒有什麼關係?


到達文化中心惹~~~時間還很早,先來探勘場地

IMG_3252.JPG 

觀光客合照221.gif 
妄想一下翅膀在裡面排演(想太多)
可能總長正在找滅火器之類的(喂喂


201511_1091.jpg 

場地探勘完畢之後跑去附近吃飯~~~

500元披薩!!出乎意料的好大一個
這個日式口味的超好吃的耶!!!!!!!!

IMG_3269.JPG 

IMG_3276.JPG

吃完飯後前往逛公園看看還有沒有紅葉可以看🍁🍁🍁🍁

走路走一走看到有一顆紅的好漂亮~~~~@@

在電視台附近

IMG_3285.JPG 

IMG_3306.JPG 

IMG_3309.JPG

拍完照發現當地有名的景點

郡山中央公民館,有點歐風建築這樣

IMG_3337.JPG 

IMG_3315.JPG

在公民館走走拍拍繼續前往公園~~聽說要走十五分鐘,冷風吹吹還是有點冷
還好我帶了TT耳罩~~派上用場了阿~~~

第一座公園看得出來紅葉都快掉光了,剩下一株很紅小小的
IMG_3385.JPG 

決定先前往聽說有楓葉林的第二座公園

有個還滿美的庭園

IMG_3355.JPG 

IMG_3361.JPG

日系風的洋館?
逛完庭園繼續往前走,
這是一個有很多樹的公園,當然也包括楓樹
可惜都掉光光了
但是湖面還是滿漂亮的啦~~~就是太蕭瑟
IMG_3376.JPG 
逛完蕭瑟公園決定往回走,然後沿著前面的公園穿回去文化中心

結果是個很大的公園~~~~~~~~

那個水塘上長了蘆葦草................

IMG_3406.JPG 

超荒涼阿阿

不過一邊走發現還是有沒掉光的紅葉們

有照顧的可以紅比較久~~~~

IMG_3395.JPG 

IMG_3405.JPG

然後有個被封起來的小島區域???

IMG_3419.JPG 

還發現了超迷尼銀杏牆

IMG_3433.JPG 


散步完了走回去文化中心~~
我跟JC兩個還因為看銀杏走錯路

好險JC很有方向感發現我們走錯了!!!!!!!

差點一點又要繞一大圈

晚上看完表演閃人回家XD

車站變超漂亮的耶哈哈哈哈

201511_1198.jpg 

201511_1401.jpg 

201511_1662.jpg 

201511_574.jpg


掰掰郡山~~~222.gif 

晚餐餓扁了~在仙台吃串烤XDDDDDD

黑毛和牛的串烤好吃的阿!!!還吃了當地名產~~烤魚板XD

201511_5071.jpg 

201511_3011.jpg 

201511_3526.jpg 

201511_9430.jpg 

201511_7072.jpg 


用食物結束這回合!!(欸

[第二日 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yue 的頭像
angelyue

雁之星星記事簿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