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瀧翼愛,救地球 (10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詳細內收


  首先是這張

4027.png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タッキー 誕生日に「タキツバの歌を30曲」翼と熱唱

 タッキー&翼の滝沢秀明(31)が30日、写真集「TACKEY TRIP29」「TACKEY TRIP30」の発売イベントを都内で行った。

 前日29日の誕生日はコンビを組む今井翼(31)に祝ってもらったといい「タキツバの歌を20~30曲、朝まで歌った。かなり声がつぶれた」と苦笑い。最近、人見知りな性格が変わったそうで「いろんな人と話せば出会いもある。いろいろ吸収し、いい男になりたい」。ファン500人には「みなさんの前では永遠の24歳」と笑った。

複製 -edok-55rcvvs8ysftFEkqsKcP1E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瀧翼十周年台灣粉絲慶祝活動的照片募集結束了~~

謝謝大家!!!接下來就是拿去FC送給TT跟慶祝影片的製作啦^O^

IMG_2779  

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

然後有些參與的同好沒有署名

因為覺得送給踢踢不寫名字怪怪的,

我很自動的幫大家在紙本上加上了名字

還請見諒^^"

 

最後總共募集數量大約四十張左右~已經比我預期的多很多了

希望大家的快樂與愛都能順利地傳達給T&T!!!

 

以上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緊急募集!!

 

「給T&T的十週年禮物,帶來快樂的生活瞬間!」

 

台灣T&T FANS十周年慶祝活動

 

 

距離十周年的911還剩下倒數二十來天

 

世界各地的T&T FANS也舉行了各種慶祝活動

 

身在台灣的我們也來幫T&T出道十周年慶祝一番吧!

雖然在短短的十五天內有點趕,但是這個募集真的很簡單。

希望在九月五日前,蒐集到各位的「快樂」做為禮物,送給總長和翅膀!

方法如下:

 

你只要拿出手機/相機

 

拍下生活中讓自己覺得開心或快樂的人事物

和我們握在手心上的祝福一起入鏡

 

就成為一張你想讓瀧翼看見的快樂風景!

 

例如拍一張超美味的漢堡,吃了覺得超幸福!

例如拍一張萬里無雲的蔚藍天空,看了覺得神清氣爽!

 

請在手上(或紙上)寫上對瀧翼的十周年祝福,跟想送給瀧翼的快樂一起入鏡

例如:

(1)  タッキー & 翼十周年おめでと!

(2)  Tackey&Tsubasa 10th Anniversary(簡單一點)

(3) To celebrate the  10th Anniversary of Tackey&Tsubasa (囉嗦一點的)

 From 台湾某某

 

如果覺得自己的照片不容易被了解,比如像和好友合照,想告訴TT和好朋友在一起是自己最想和他們分享的開心事,也可以附上簡單的說明句。

比如: 大切な友達と一緒に美味しいものを食べる!

讓他們更能了解你的心意。

 

範例照片請看

 

 

 

寄到 ilovetandt@gmail.com

 

信件題目請寫:[瀧翼十周年台灣FANS慶祝活動]

 

收到大家的照片之後會PRINT一份出來,帶到日本交給FC。

然後大家的照片也會配曲子編成一段影片放到水管上,把連結寄去兔貝斯和電波城

 

截止日期是:2012年9月5日

 

募集時間真的很短,希望能把台灣FANS的祝福送到瀧翼兩人的手上,大家一起來開心慶祝瀧翼出道十周年吧!!

歡迎大家推廣~~隨意轉載到自己家喔!!找朋友一起多拍兩張要跟T&T分享的快樂一起寄過來吧^^

轉BLOG 轉個版 轉FB 噗浪~~都大歡迎唷!!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泷&翼10周年記念LOGO-300x300 

 

http://ttmiron-yume.livejournal.com/9478.html

寫英文的TT十周年慶賀粉絲活動

好像很有趣,來玩一下

我來簡單講一下大概,其實英文他也寫得很淺顯看得懂啦XDD
不過為了怕有人跟我一樣有看到英文就想關網頁的衝動,我來轉換一下中文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還是要記得一日一投票喔!!

http://sp.avex.jp/tt10th/pc/index.php

以下圖片轉推特~

 

有小可愛不會溜冰~~好萌好萌

我看到這張圖馬上腦內小可愛哇哇叫的模樣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不來更新我的樹又塌掉了

昨天電波總長還是沒公布SOLO控日程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始寫這個BLOG一陣子之後

因其它同好的推薦,我開始了這寫BLOG種樹的活動

那時候瀧翼剛好代言24小時,有一句名言是"瀧翼愛救地球"

當下就想說,要是我對於瀧翼的愛,
真能讓一顆小樹在這個地球長大,這樣多有趣阿

長大的每棵樹都是我對他們的愛喔(自以為很浪漫

而今天,從我開始寫BLOG到現在,樹居然已經第十棵了

TREE  

 

最新的這棵還沒種下去,但是之前的九棵都已經在地球上了喔!!

現在來回顧與自我記錄一下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感謝組~~辛苦字幕組的同好了

【TTTHX字幕】【滝様30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Our_Future_副音轨_外挂字幕
本番:http://t.cn/zO6dPvT ENCORE:http://t.cn/zO6dPvY

..

大家都有買DVD吧,就外掛字幕在DVD的副聲道上面就能看了喔^^

真的不會外掛字幕的話,也可以在線觀看

 

在線內詳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各位~DVD封面公布啦!!!!!!!!!

初回是演唱會的LOGO

但是普盤!!!!!!!!!

 

恭賀兩位新婚十周年

太小張了嗎~~我們來看大張一點的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ACKEY&TSUBASA 新單曲發售啦!!

要來跟各位推薦一下我們家瀧&翼的新單曲 Heartful Voice

 

很適合冬天廳的溫暖情歌
而且非常划算的是!!!還有附贈DVD啦!!

A盤所贈送的是 PV跟拍攝花絮

 

兩人在橫濱紅磚倉庫拍攝了相當美的PV喔

花絮中還收錄了兩人簡單訪談

看看~~這麼帥氣可愛的總長!!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瀧翼最新單曲!!!

加尼加尼~我們的未來~的單曲PV解禁囉

單曲官網情報頁面在這

[檔源轉載KAORU君]

[瀧翼]Journey Journey ~ボクラノミライ~ from angelyue on Vimeo.

 

影片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轉貼給朋友看唷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也晚發太多天

東京千秋那天總長去看了喔^O^(J爺爺也有去)

聽說還穿的很帥XD全身黑黑,聽說好像是穿這件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圖源來自日拍)

 

PZ初日總長去看的那場~~~~生寫真...太‧萌‧了!!!!

 

我瞬間被萌殺了阿~~~~~~~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太HAPPY了

總長今天初日就去看PLAYZONE2011了~~

謝幕的時候聽說有上台^O^

 

開心開心

希望有生寫或是新聞檔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萌死我了~~~~~~

今天播的野球大會片段

TAKKI呼叫翼

然後翼一過來就來個愛的撞撞

真是太可愛了阿!!!!!!!!

 

[圖片轉自砂]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掃圖感謝翔龍~~ 翻譯感謝PP

我把小劇場做了中文版XD

歡迎轉貼推廣(?)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感謝pp拍照

 

感謝PP的翻譯啦>W<

kabo.jpg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西班牙語第七課的啥

今井先生第六課讓他的親親相方登場

第七課則是跟大家玩了看看有什麼不對勁的遊戲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