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結束了,但是聖誕節真不愧是著名的閃光節之一

我們家踢踢兩位大放粉紅閃光閃我們=  =
(隔壁的KK前輩也不惶多讓,閃的程度也是核彈等級的)

(粉紅文,慎入)

2007年的踢踢冬控聖誕場,
踢踢兩隻尺度整個大解放....

摸臉跟假裝接吻,勾著手走下台,
退場前還互相喊著我愛你,
翅膀君還主動牽起殿下的手
綁上鍛帶把自己送給總長當聖誕禮物的今小翼

果真讓我們進入了粉紅色的世界

我記得你們以前很低調,堅稱是兄弟情不是嗎?!
這樣可以嗎!!!

去年還只是嘴巴上說說,今年連手都伸出來了


翅膀太噴血了,脖子上掛著鎖鍊跳舞唱歌,
聖誕兩場還有穿衣服
到了名古屋居然就衣服脫了裸上身掛鎖鍊還外加黑手套
去名古屋看控的翼放還活著吧?
有沒有失血過多(囧

翅膀你究竟是受了什麼刺激?!

明明在廣播中說"會脫喔,相方脫",
結果自己脫的比相方還徹底
還裸身衝到台下=口=

你以前不是害羞,跟FAN說脫衣服是你家相方的工作
然後從來不脫的嗎?

怎麼這場不但高調的調戲自己的相方,
衣服脫的比相方多,連噴血的SM裝扮都出來了
那個掛在脖子上鎖鍊太犯規了
這不是應該是同人文才會出現的道具嗎?!

愛你唷踢踢歌也是一年比一年進化了


總之閃的程度是一等一,


我在踢踢版被閃完後,
跑去隔壁KKK版看
我眼睛又瞎了一次,
光一大方的上下其手摸剛的PP摸得很開心,
被剛唸了,光一還講出了經典發言
"我的東西是我的東西!你的東西也是我的東西"
這男人獨佔欲強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汗
 
剛還唱了  堂本光一我愛你  之歌
真是太可愛了這首歌XDDD
歌詞大概是說光一的毛根死掉了(吐嘈禿頭)
還戴著眼鏡,但是就算是這樣的光一
剛也愛著,節錄一小段(來自PTT的KKK版

愛                           我愛你喔
毛根 含                   連同毛根(也愛著)
愛                       我愛你喔
愛                       我愛你喔
愛                       我愛你喔
君君毛根愛           愛著你的你的毛根
君姿                   (愛著)戴眼鏡的你
                                                                               
堂本光一 君愛         堂本光一 我愛你
堂本光一 君愛         堂本光一 我愛你

                                                                               
光一 君愛               光一 我愛你
君愛         總是愛你愛到不行


聖誕節真是閃呀(聳肩

J家兩對模範夫妻代表沒讓大家失望
讓大家過了宅在家也可以被閃瞎的聖誕節(難道我們都是M放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