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記得我每天都有更新
難道是因為餓昏頭了兩天沒吃到飯只吃麵包
所以才會沒有更新
怎麼會這樣!?

那就來張很可口的總長吧


我總是會被貌美如花的總長瞬間殺到
可是很快就會醒過來(應該吧...)


突然想到的一個想法

我其實突然有點理解,喜歡總長而沒辦法喜歡上翅膀唯放的心思
因為我一開始就是團放
很習慣踢踢的第一映像就是胡鬧跟開心
喜歡的是他們歡樂氣氛,喜歡的就是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通常喜歡上總長的,是被總長的特質所吸引
不論這個特質是什麼

總長跟小翼的特質落差很大
說話方式,對情感的表現方法
吸引人的地方、擅長的表演方式

都不太相同

也就是因為這樣而沒辦法成為另外一個人的FAN吧!
畢竟差距這麼大

(想睡覺了白天再來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