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觀望很久的to be初回CD我上禮拜終於下定決心下標了
由於上次買TO BE CON場刊發生了非常慘痛的回憶
暴力的郵局導致那本價值不便宜的場刊被折到留下了永遠的折橫

這次我選擇面交
賣家是個很好的KK放姊姊,人很開朗呢

所以我面交的時候也只有稍微瞄一下東西有沒有缺就付錢了

可是當我興高采烈回到休息處坐下來拆開看
小翼的臉上...........................






有刀疤(默)


我的CD外殼有裂痕啦(大哭)
還裂在小翼的臉上Q口Q

我果然沒有買網拍的命OTZ
為什麼我買標題上有TO BE的就會出事啦


(豪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