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跑去西門町,為了船版的學年曆而去的

價位上雖然稱不上便宜但還可以接受,
我想這份學年曆要像去年那本在網拍被人拿出來賣不容易
因為很大本....
以致於真的考慮了好幾天才決定買下來


真的是省吃儉用了OTZ


學年曆很讚,那個緞帶真的是非常的加分
圖就不用說了,三份都很棒vvv

下面來說一些小缺點

拆開之後發現這套學年曆有一點缺點
紙太薄,可能是考量到需要抽取的關係才作這麼薄
但是這種厚度真的很容易折到
在保存的角度上來說真的很不好

畢竟大家也不可能用完一年就丟掉了吧


在使用上的問題,
則是我覺得他需要保護膜....跟海報一樣
不然很容易被波及到一些有的沒的
我會在書桌上喝東西放水杯,這真的讓我很擔心。

我考慮要去買SIZE剛好的塑膠套,或者是把我空白投影片剪來用

塑膠套的好處是裝進去不用拆,除了可以增加厚度,加強保存性,
收起來之後也能直接收藏,但是比較胖我怕放不進去框框裡|||

投影片則是會比較好看,因為袋子會澎,投影片不會。


這我還需要實驗看看OTZ

★★★

再來是要碎碎念一下店家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西門町J開頭的那家店
至今去過兩次,兩次的印象都非常的差!!!

我知道像這種同好性質很強烈的地方都是這樣,
畢竟以前去買漫畫漫畫店的老闆娘也是兇八八,但是事實上人很好的傲嬌型


可是我還是很不喜歡那家店
兩次老闆都擺臭臉愛理不理的,
第一次去是跟他問翼的周邊他就語氣兇惡的說
「你有預定嗎?沒有預定就沒有喔###」
是說我看起來就很窮不會買東西的樣子嗎?||||
為什麼老闆如此的兇惡好像我浪費他時間

今天想說再去一次看看好了,
我跟他問ML,想看看片單,也許能挖到好東西?
(網路上可以看到BEST con的ML版,才想說去那邊看看有沒有)
結果老闆還是一樣愛理不理的拿給我看
大概是因為我七點多去打擾到他吃飯吧

TT的ML很少,也不夠齊全
節目倒是比較多,
瀧澤的有好幾頁,可惜我幾乎全都有收到了
小翼可說的完全沒有.....連下課主拍翼都不多|||

有點點小失望的把片單要還給老闆,
結果老闆忙著跟別人聊天沒空理我,

畢竟我沒買東西也沒資格抱怨什麼,就把片單放在一旁就走了。
但是我完全不會想再踏進去那家店買東西,或看東西

真的感覺太差了。

不知道是我太奧客,還是老闆太傲嬌
(我只看到他傲的一面還沒看到嬌的,
但是我看很多妹妹還滿喜歡老闆,都叫她店長姊姊。)


相較之下今天去的雜誌瘋店員人就非常好!!!
我零錢拿很慢>_<
還因為袋子帶太小學年曆塞不進去拖很久
他還很好心的等我都沒有不高興
臉上還有笑容v v v

真是落差太大了|||


恩,以上是閒聊。

是說瀧澤某年329有開SOLO演唱會????
看到片單真的是讓我一整個困惑=  =a
該不會演舞城當成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