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翼愛太強烈
大家阻擋不了的XDD

福岡場的勁爆發言=w=

愛你唷踢踢。
翼:「今天幫相方慶生了呢!讓我再說一次!恭喜你~我超級超級愛你!」
瀧:「今天我真的超開心的!翼謝謝你!等一下來吃蛋糕吧~Jr.和工作人員
……不要來妨礙我們兩個嗄!」
You們→
翼:「在這次巡迴中我發現能擁有這樣的工作夥伴們真的太好了!所以演唱會
結束後Jr.和工作人員不要來妨礙我們!」

(以上FromPTT釵嫂的repo翻譯)



STAFF跟小J不要打擾好愛夫跟小賢妻(炸)


(很喜歡這張圖,好有愛溫馨居家路線的瀧翼)


這應該是總長的心聲.....XDDDD

TH君:可惡!!司打福每次都這麼快來敲門!
TH君:啊啊啊!!!那些小J不要圍著我的小翼,打牌打得很開心喔###(青筋)
                                                                                          BY 被阻撓的TH君(偽)


壽星最大vvv
29號之前都可以繼續任性的要求唷XD

是說,翅膀實現了要在舞台上幫總長慶生的諾言
那躲在棉被跟浴室裡面會實現嗎!?

不過,實現了總長也不會告訴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