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玩

我現在只要圖多資料量大的網站都開不了
匹克算還好,勉勉強強等久一點多重整幾次還打的開
可是YAHOO完全打不開論壇也打不開日站也打不開
更別說低調站了= =

吼吼吼

這裡是台灣阿~~學術網路不要和諧啊啊啊啊


我要來貼瀧翼愛


是說我看完DVD的心得之疑
小翼怎麼比總長高這麼多@__@
不是兩公分嗎!?!?

難道是像MC裡說的,有人縮水了?!
可是我覺得是有人變高了耶


那個微妙的身高差真的很好玩耶XDDD
感覺上零七年的小翼變高又變壯,還變的比總長大隻了....

雖然從翅膀已經變回了小翅膀
大 支羽月旁(三四月)→中小翅膀(年中)→翅膀乾(十月)→一般翅膀

可是我總覺得他變大隻了(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