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版看到的
看到之後真的只能用這是殺小來形容(囧)

因為有人在問說他學校的魚為什麼一直轉圈圈

有人提出了解答
順便貼了一篇描繪鮭魚轉圈圈交配的漫畫

如果是我下標題的話.....
魚先生與老師的師生激H悲戀(?)

而且很有爆點的本篇漫畫魚男主角
名字叫做.....


光一。

在八卦版外連的漫畫中看到這名字我噴笑出來
(對不起王子,我不是故意要笑的)


我把他貼過來了....
很哀傷的爆笑故事喔....
不看悲劇的不要點開~~~~








結局是Bad Endding喔~~










看了前面的防爆警示標語還要看的人就點開吧。


(點擊看大圖)
閱讀順序是上面兩幅右到左
再看下面兩幅







結局兩隻魚都死掉了>___<

好像是因為鮭魚在交配的時候會不斷轉圈圈,
然後鮭魚交配結束產卵後之後就會因為筋疲力盡死掉了

看漫畫的過程我還很無良的笑了(囧)
對不起魚先生Q口Q
總之是帶點黑色幽默的漫畫......

作品連結
http://www.futabasha.co.jp/?isbn=978-4-575-94143-2


至於為什麼這篇我要貼在這......
恩,當然是因為男主角叫做光一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