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踢踢有關可是是很個人情緒文唷~~~~
(抱怨文喔,有雷有雷不要踩)



之前在一位瀧放的BLOG寫到被前輩FAN酸了我們家總長跳安達

我這個人呢,每次都手賤
明明知道人家是嘲笑我們家總長我還是要去看

今天就用搜尋找了一下

找到那篇了
簡單來說就是酸總長腿很短還要跳安達
看了很好笑這樣



雖然我不懂前輩放評斷的標準是什麼....
可是我覺得總長跳安達超帥的耶(心)




而且SOLO控的安達路西亞
"想看瀧澤跳安達",我們家總長才跳的唷

非常有意義的畫面阿!!!!!!!!!!!!!


拿這個來嘲笑我們家總長實在是不對
而且說真的腿也沒很短阿=3=
明明就很帥
我還拿安達的片段跟人家推廣我們家總長呢

這麼有愛!!有意義!!又帥氣的畫面!!!!


只能說,前輩放你難道沒有看到這個帥氣的男人為了達成相方的願望
所傳達出來的相方愛嗎!!!

哪天小剛也跳安達給光一看你會不會感動的流淚=3=


真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前輩放!!(←好啦,我整個就是個人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