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下午在看演舞的花絮


看著看著

我的顯示卡居然開始發出燒焦味((((囧


電腦螢幕上顯示,顯示卡太操勞電力不足之類的!?


總長.........你的花絮太閃了咩
閃到我家顯卡燒起來了(汗bb)


花絮心得,總長好白,總長也會長痘痘,幕後也好man好帥

北山比我想像的搶眼可愛(難怪總長會開完城帶他去夏威夷玩)
藤之谷跟松崎兩個努力的要總長電話..找總長聊天..看的我一直偷笑XDD
(美人總長很難搭訕!電話很難要的!)

本篇等台壓入手再來看吧=w=

花絮讓我對那個紅紅的摸狗君念念不忘...........不小心又要消失一張小朋友(汗)
可是實在太可愛了啦(滾來滾去)

心得還是等有字幕我再慢慢補囉_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