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雜誌瘋逛才想到我的學年曆的開箱文還沒打=w=a

趕快來把圖片貼上來

這次是跟朋友一起團購拜託友人的友人買的
所以還滿早就拿到了
很開心


首先第一張是封面
影像0001.jpg 


看看我們家踢踢,一個俊一個俏(?)
真是賞心悅目阿

再來這張是封底~~
影像0002.jpg
我很喜歡這張翅膀呢
露出手臂這樣XD

雖然他們兩個居然穿涼鞋XDDDDDD
而且還是一樣的(毆)

學年曆內裝
這面是翅膀的(圖案是翅膀~)
影像0003.jpg
還有特別標上了翅膀的生日唷^^
果然踢踢絕對不能忘的就是生日啦=w=!


這面是總長的~~~是皇冠呢(笑)
影像0004.jpg
一樣也有寫上總長的生日~~~
希望今年翅膀能幫總長過個開心的生日^^


再來是LOVE Q&A小本子
影像0005.jpg

比我想像中的有質感很多
可是白色有點容易弄髒~~要小心保存
代表圖案一樣是一個皇冠一個翅膀XD
很可愛~


來貼一下本體的內裝

影像0006.jpg
首先第一張是跟外封盒子一樣的學年曆封面
其實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這張封面XD
感覺很不錯~~有種清新感(?)


影像0007.jpg

有總長撐牆壁(封面)當然也要來一張翅膀撐牆壁的(喂)
這張感覺也給人很好唷~~我也很喜歡(心)
總長很嫻淑的感覺XD

影像0008.jpg

再來是聖誕節~~~~~穿著大衣過聖誕節的情侶黨(毆)
祈禱今年的聖誕節踢踢可以一起過喔>D<


影像0009.jpg 

再貼一次讓我大愛的封底
我喜歡翅膀那個POSE跟衣服>///<
(翅膀你大冷天穿這樣一定很冷吧~~)

影像0010.jpg 影像0011.jpg

再來是閃死人好可愛的小圖系列~~~~好萌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超喜歡幕後小圖的
每張都笑得好可愛喔(戳戳)



最後一張~踢踢回眸一笑~
影像0012.jpg

當作這本學年曆的結束~~~

這張我也好喜歡~~感覺很好~有始有終呢^^

以上是本次學年曆的開箱文=w=
還沒買的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