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困擾

我的錢花好快>3<


而且,想買的東西沒辦法買
我跟總長的限定CD錯身而過了啦~~~~(慘叫)

可是一張單曲花伍佰塊我真的買不下去(哭哭

好險之前已經預定買下去的小紅人到啦!!!!!!!!
開心捏~~~>W<

雖然我還沒跟好心開團滴瀧放面交~
可一想到到時候可以抱著軟綿綿的小紅人就覺得一定很幸福啦>///<

至於場刊跟限定照,要等到月底
但看到照片之後覺得~~~有買真是太好了(歡呼)

而且週一還會拿到愛的同人誌一本,萌的牛牛一隻(?),好好摸的毛巾一條
(全部是敗家品!?)


原來我的財布會扁扁都是因為我買太兇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