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教授跑去大陸開會,下午停課
跑出了空閒時間

我就約了目前回台度假的多年老友一起吃個下午茶

我們聊天聊著,突然聊到了舞台劇
我這個朋友是寶塚愛好者
提到了他們家寶塚劇情有多老梗(?)
我就跟他聊起了我去看的革命的心得

用了大概二十分鐘(?)交代了劇情XD
我自己講完都覺得原來我還記得阿!!(可能是因為有做筆記的關係XD)

(劇透有慎入)


「這真是老梗跟...妙不可言呀」朋友對於革命的劇情拍案稱奇
「所以說...這該稱他為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友人遲疑

「這是一個愛與謊言與背叛的故事」我腦中突然浮現這樣的結論

友人:「還要加個副標"我衰小的一生"」

他一說完我大爆笑了啦XDDDDDDD

有沒有這麼貼切的
因為阿~革命從頭到尾都沒有革什麼命
愛也沒愛到、公主沒救到、伙伴也都死光、
外加還有...我的敵人是爸爸、我手下拐我女友還搞大她肚子、原來我女友是我妹妹、

勇者從頭被騙到尾有夠可憐,真的是衰小的一生。

起源只是因為他老爸:「這是我年輕氣盛時所犯的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但是我還是要說:「滝沢革命很好看滴」(注意,我強調"滝沢")
總長很帥、很攻、很MAN
劇情老梗沒關係,重點是主角是個世紀大帥哥!還是個倒楣的正義角色!!(有萌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是人帥就吃得開,妹妹被很痞的小白臉拐走,帥哥最後一個知道滴。
好險勇者秀明還有可愛的骨頭翼陪伴他~會跳佛朗名哥給他看呢=w=

回來收尾
其實我只是要打上面那兩個標題
「滝沢革命=愛與謊言與背叛的故事~帥哥衰小的一生」


寫這麼一大篇就為了這句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