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找了第一集來看了~~~~~~~~~

(內有腐文慎入)


壞蛋YOKO讚啦!
這種監禁戲碼實在是有夠合我胃口的(咦)

這部真的腐氣逼人阿
不只本間YOKO跟神山SHO這對(?)很萌

連安藤先生跟馬內甲先生都很像有一腿XDDDDD
馬內甲根本就是因愛生恨!!

安藤:「我會照顧你一輩子,我保證,你會站在我身邊吧?」(花言巧語的男人)

可是後來馬內甲根本就是被家暴的太太(誤)
就算被扁還是很愛爛人丈夫,
看他被打人家上來關心他~還說「都是我不好,不要怪他」

本間YOKO根本就是看人家現在灰心喪志,慫恿馬內甲離開那個不愛他的男人(再誤)

本間:這是個復仇的好機會唷,
         你看那個男人根本沒有要照顧你一輩子,
         他會把你拋棄一腳踢開的(惡魔之聲)
馬內甲:QOQ

本集「被家暴的馬內甲之逆襲」

是說這個安藤先生殺了XX翼跟O澤馬內甲在一起~~(人家沒有)
還真的像Kite說得會有所聯想呢XDDD(謎)



本集最腐最萌的最後三分鐘

本間YOKO你根本就是要親下去了吧!
一整個強吻的架勢XDDDDDDDDDDDD

兇完人家又給人抱抱~~~唉唷(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