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雖然我很窮還領不到薪水

不過對於「限定」一向沒有什麼抵抗力的我
在友人詢問下.......


還是買了


拿到之後還是很開心啦
而且今天還跟幾位瀧放聊得很高興唷^^

意外得來的SP盤...
本來也沒訂~聽到限定曲「我在」之後有想買,原本礙於沒錢還是沒買
沒想到朋友居然有多訂…


好吧,總長跟我有緣(自以為)
所以我才會不小心又買到


想想,怎麼老是這樣XD
上次無限的翅膀也是…幾經猶豫…
我還跟面交的Y君見過兩次面,拿了A盤,
後來還幫朋友買了SHOP盤…接連兩次我自己都沒買SHOP盤

最後居然還是從友人B那邊不小心又多一片而買到-w-a

這…

總長大概想讓我順利完成收集他的SHOP盤吧-.-
(塔奇大神的指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