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本來跟INO約了要吃飯~~拿V6場刊
可惜他臨時有事~只能短暫聊聊天,兩人揮手掰掰~~

然後後來回去的時候拆開場刊之後收到了很讓人感動的禮物
拿到踢踢兩人很閃的照片>/////< 還有可愛的翅膀跟帥氣的總長
還有INO的打氣紙條

真的好開心

都是因為瀧翼,我才能認識這麼貼心溫柔的人

我們有稍微聊了一下踢踢的事情
大家都很想念安藤君,希望他快點回家

然後聊了一些關於翅膀單曲的事情

(裡面偏個人觀感,以及一些個人心情,地雷應該有吧,慎入)
我跟他說一月翅膀要發單曲的消息
我可以了解,那種高興不起來的心情

看著他的有點難過的樣子,
我覺得想說說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

我想可能之前有在看我BLOG的人
也許依稀會記得,我對於總長發CD的看法

雖然我真的有受到打擊,也有傷心難過
(第三張.......還有塔奇solo控..沒有相方的生日會等

但是我自己始終的態度都是「支持他們」

我從一開始會喜歡他們,就是因為團
沒有團,就沒有喜歡的契機

愛上他們之後我才開始欣賞他們的solo,
對我來說,滝翼沒有我比較愛誰這種事
我兩個都喜歡,只是喜歡的方式有點不同。


solo的這一年多來,很痛
我們這些fan每每都要承受一下打擊
我還是放不下他們


可是,我很清楚一點,他們很需要fan支持,作為他們努力的力量。

瀧翼本來就不是大紅大紫團體,一直就是這樣維持著不上不下的狀態
本來就很危險,現在則是整個在火山口了吧

如果當fan的我也不支持他們,非fan的人就更不會支持了…
今天不支持他們,假若他們任何一方倒下的話,瀧翼就回不來了。


今井翼說他要出solo單曲了
對這件事我依舊是抱著正面的態度
我會買,我還會買三盤(前提是要他沒有鬍子)
就像是我一直支持著瀧澤秀明一樣


這一年來我沒有停止支持他們
今井翼的solo控週邊、香奈兒的場刊、shop照、演唱會dvd
瀧澤秀明的三張單曲、演舞dvd、兩場舞台的場刊、限定照、讓我傷心的solo控還是買了場刊、袋子

雖然沒什麼好驕傲的,不過為了幫他們衝銷量我還買了日盤

即使我薪水兩萬塊不到,我手頭也沒有很富裕
但是我在我能力所及的方面來支持他們

因為他們是那麼的認真努力的完成他們的表演,我也在他們的表演中感受到感動。

我希望能再一次的看到兩個人的回到團體的時候所給我雙倍的感動力量

我知道很多朋友對於一直solo下去感到很無力也不想管,
其實這樣的想法真的沒有關係,當偶像的本來就是要想辦法安撫自己的FANS
他們沒做到,那是偶像自己必須要承擔的後果
如果今天他們不再讓你感到感動,不再讓你開心,那暫時離開他,沒有人會怪你。

可如果還記得他們曾經給的感動,也沒有忘記那個愛著他們的心的話
就多給他們一點正面的支持吧

事情本來就會有很多不同的面向

有負面的,也會有正面的
要端看自己是以什麼樣的角度去想

不要被單一的想法給侷限住,牛角尖鑽很傷身體

偶像是讓你開心給你勇氣的角色(要當想像中的戀愛對象也不是不行啦?!)
盡量的在他們身上挖掘感動吧!!









再來就跟踢踢沒關係,因為看到ino的打氣很感動,
就來抱怨抱怨說說怨氣,大概就會沒事了-w-y


其實我最近一直心情都不是很好,(不過看到可愛的翅膀有被治癒到>///<)
除了工作之外,一部分的因素是難以捉摸的人心,

我很不喜歡沒有交流就被人家下定論。
說真的我有點不開心,有點生氣。
當我自己顧慮東、顧慮西的時候,到底誰對方有沒有顧慮到我的心情
我不敢去奢求人家多體貼多貼心,
基本上也不需要,但是不要給我貼標籤。

當脾氣沒地方發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憤世嫉俗-3-

不過今年初去參拜的時候神明說「不能生氣」才能順利的渡過難關
所以我現在要想辦法把這些不開心丟掉

也很感謝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打氣的朋友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