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他出了50張!

就是50張!!

是個留著鬍子的帥哥

很帥= =

帥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好難買

今井翼為什麼帥成這樣
他不是個圓嘟嘟的大叔嗎~~~~


我明明就排擠鬍子的!但是他好帥好可愛(掩面)

50張好難挑,到底要買哪張好
每張都好好看

排練的樣子好帥
跟舞台上的帥氣不一樣,是一種「哇,這男人好帥」的感覺

果然髮型對我的殺傷力差別很大
現在這個髮型實在是我的菜

如果只是帥還好~~~今井翼還很可愛
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他不是個圓嘟嘟的大叔嗎~~~~(還來)

屋嗚嗚,這樣要我怎麼買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