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我最近沒有多貼一點他的圖稱讚他帥

我才會因為翅膀的關係而遭遇了尷尬無比狀況
現在真的挫折感好大OTZ

怎麼會這樣呢(消沉)


回到說好話的正題XD
因為博客來的大出清,所以我很快的就去把之前沒買滴亞瑟跟一片片定下來了~~~~

博客來買東西真方便阿~~
我週日半夜定的,今天就可以在小七拿了呢^O^

一下班開心的跑去學校外的小七,沒想到店員找了超久(囧)
這間小七的店員扣分了啦

我一開始就跟店員說我要拿書,他叫我排隊,我想好~我排
我就排了一次隊,終於到收銀台前跟店員說我要拿定的書,
沒想到他叫另外一個店員去找,找了太久,
我只好走到他拿書的地方跟他說是雜誌
然後另一個店員終於找到給我之後…

居然沒有幫我結帳(囧)

這是怎樣,他要我再排一次隊!!
說真的我很想拿了書就走掉,讓我花兩倍時間等,又讓我排兩次隊

店員還一附愛理不理真的是扣分扣分啦-3-

抱怨結束

拿到亞瑟翅膀我就開心的轉圈圈了~~(*小花*)

看星星真是一本超棒的雜誌,那個紙質好好>///<
紙張的厚度也比其他雜誌厚,印刷出來的效果真是超好的

照片色澤很好!而且這本翅膀好多喔~~~不是只有少少幾頁,而且還有小小總長以及踢踢合照
真是太划算了這本>D<

當初太貴買不下去,好險特價買到了~~~開心呀

亞瑟翅膀很帥

另外再多帶了一本tv pia這本也很划算!我是買雙頭狗狗封面的那本
這期的一片片還是擴大版~~多了一張翅膀的大臉照片!

然後又是好多的亞瑟XDD
可是後台的亞瑟好可愛喔~~為什麼呢:p

玩電風扇呼~~~的可愛亞瑟翅(心)

總長也好可愛~~雖然雜誌居然把照片拉歪了(囧)
編輯在想什麼...為什麼要把臉拉歪掉(謎)好險翔龍已經幫我們調正了(欸?)


這兩本真是超划算的呢!

買到真開心

最後,要大聲說「今井翼你超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