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聽到總長繩子沒抓牢掉下來的消息整個嚇到了OTZ

也幸好北山有保護到總長><
謝謝北山


真的好不喜歡瀧澤在舞台表演這些危險的特技
每次看得都提心吊膽的

現在還在擔心中

我好怕他又逞強,他們兩個每次都會逞強
出了什麼事都要等傷痊癒了,才會跟我們講

我一想到他午場摔下來之後馬上又繼續表演,
晚上還有那麼危險的特技,要跳樓要轉圈圈

好心疼又好擔心

一定又是打止痛針硬撐吧,好不想要這麼瞭解自己的偶像


晚場的時候,朋友說看起來似乎沒事了
沒有大礙就好
總長你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阿QQ

可不可以把跳樓跟轉圈給取消掉,我不想看我的偶像玩命,真的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