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V]今井翼 BACKBORN 2/24發售





好帥啊~~~!!!又好性感呢
果然是有鬍子也沒關係的帥氣PV~~~

裡面是一些個人心得↓

是說這次的PV給我一種感覺
今井翼有在做功課,
不知道他是演唱會上觀察得知的,或是經紀人跟翅膀把拔強大的網路資訊搜尋

他把FAN喜愛的演出放在這個PV裡面了
大家喜歡看他扭扭腰、喜歡看他轉圈圈(在演唱會上他一轉圈圈,我看的那兩場,兩場大家都會尖叫)
長腿細腰、鎖骨、側顏、性感的眼神、手指特寫、跟麥克風調情(?)…等等

(勉強加個鬍子…雖然是另外一種意義上嚎叫…)


這些不都是我每次BOLG更新嚎叫的重點嗎XDDDDDD

我不認為這是巧合

對於他的用心,其實我很感動
雖然他一定要加上他的浪漫(我就說一定會有黑墨鏡+吉他+鬍子吧!!!請看回封面那篇)

也許我這樣說有點太過於美化自己的偶像
不過我是真的認為這是他用心評估之後所完成的PV

而且這份用心我有接收到

能給我們看到這麼棒的PV真是太感謝了>///<


這麼帥的PV要多跟朋友推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