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個小情報
台北車站的雜誌瘋~~現在PASEO特價喔
一本149!!我記得我當初是買300多

就是翅膀登上佛朗名歌專業雜誌那本~~
有想要收還沒收到的朋友快去買回家吧

我今天逛逛順道帶了三本TV PIA回家
有一片片


所以有雜誌可以送啦~~
SMAP的慎吾、剛有很多張!!大概10PAGE吧封面有兩張~還有中居喔!
所以有想要帶SMAP回去的朋友可以跟我說

還有TOKIO的長瀨智也大概4PAGE吧?

另外還有2PAGE關八的連載SUBARU、大倉、丸山~

贈送中
西門站週三週五六點可以面交XD
如果願意拿踢踢的內頁跟我換我會很開心的(誤)

沒啦,免費贈送~~有需要就底下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