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末開了革命的觀賞會

今天我本來帶了相機要去拍照~結果忘記拍了OTZ
相機又背回來

以下本次心得

一開始先拿歌舞伎場刊給大家看XDDD
結果嗶跟夜夜君都不看啦XD
只有JCTACKEY捧場
好吧,代表大家都有買~很好!

然後嗶帶了好厚的SHOP照來~~~
看得很開心~翅膀好可愛喔>///<

點完飲料跟甜點之後就來看革命啦!


革命全劇觀看完畢比我想像中的時間還要久
如果完全不休息的話可以在3小時25分鐘看完

但是大家眼睛會看到痛吧...我想O~O
所以中間還是要休息啦

一開始先從20分鐘的普盤特典開始看!!!
總長好可愛喔~~MOGU君登場^o^

(圖片我懶得拿DVD截圖~直接用土豆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總長抱著MOGU君超可愛!!!


瀧翼的浴巾總長還是繼續用XDDDDDD
哎唷,害我也想買一條
Photobucket

MOGU君跟浴巾(整個焦點錯誤)
Photobucket


這段是我很喜歡的座長化妝中vvv
Photobucket


2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Jr.們講話講超久的-.-

所以接著休息一下吃東西馬上進入正片XD

第一幕
因為包廂時間有限的關係,所以沒有等到全部人都到齊才看
不過晚來的朋友還是很妙的可以再段落時間點到達

兩人之夜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很帥氣阿>D<

前面的新年show結束前~~

小明到了XD(超會抓時間)



我友人也在總長唱ONE NIGHT的時候到了:p

大鯨魚出來的時候大家很開心XDD
總長高空轉圈圈的時候大家驚呼(揪心一下)
跳樓再看一次還是很恐怖><


不過整體來說看第一幕的時候大家都好安靜喔~~
只有我一個好吵>.<真不好意思

然後我都在忍住不要捏他大家(我好想講後面的劇情喔~~~)
還有由於我朋友不是FAN所以我中間有稍微解釋一下內容…

雁友:這到底在做什麼!?

我順便補充一下女主角情報:山科愛
寶塚娘役退團,個子很嬌小的公主>///<(比我矮耶!)

總之看完之後大家的心得:這是怎麼回事!?!?在演三小?

我:大家你看總長好帥好可愛,帝劇很豪華滴!!


第二幕+SHOW TIME
說實話真的有點悶

不過千秋場果然不一樣阿~~總長講了好多話
假面舞蹈會也很豪華~~~

西給上台的時候我一直在想~總長你什麼時候要介紹他XDD


然後第二幕的劇情....看到最後終於有人爆氣了

O明:到底在演三小XDDDDDDDDDDDDDD

B:很三立八點:P

雁友:我比較喜歡演舞城

JC:大家一起看有比較好看


本日爆點
nikki前輩:[如果雪姬是男扮女裝的話故事又會是怎麼樣呢]

大家異口同聲:[BL!!!](一陣爆笑)


共同心得還是革命真的很豪華啦!!


最後花了快4個鐘頭,終於看完了!!!

結束今天的觀賞會^^


最後簡單說一下這次的場地~是搬家到龍山寺的sketch
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店家不算難找也不算好找

包廂的隔音有點差~不過如果是看live的話應該沒差
大包廂的螢幕是100吋投影螢幕這樣~
14bec0806029bd.jpg
(轉貼一下店家拍得照片)

大概長這樣~外面還有畫質不是很好但是直播的日本電視頻道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