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有一些東西可以寫
可是我分配給瀧翼的時間都拿去找檔了

有點找不到檔不甘心的意味在

好不容易找到的檔不是我不貼
而是大家都禁轉

所以又貼不了

我可以貼的我大部分都貼出來了

是說我現在可以貼給大家的有老俱的高清晰
這個檔源是我自己的,有需要再跟我說(請在BLOG留言,留言板我沒在用)
留在下面那兩篇老俱的^^
因為上傳花時間,所以有人要我再貼囉!

裡面是抱怨,有地雷請不要進來
由於感冒了心情差

其實相關的想法我之前有寫過了
我個人是不介意我已上傳的檔案或掃過的圖被拿去推廣的人


我想,願意收的也是因為想要看瀧翼才會收吧
我都貼了所以你要傳就傳~頂多註明一下出處

上次貼場刊則是因為修圖修很久~
所以才希望大家要轉要留言,至少讓我知道拿走的人是誰

真的禁轉的就是朋友那邊來的~他不OK我也不OK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不過最近找檔找的我挫折感很大
我想有很大部分的翼放都不愛推廣自己的偶像,當然不是全部
而是說這樣的狀況感覺很普遍
雖然我不想針對,但是確實是翼的檔案比瀧的難找非常的多

找到了也是禁轉,不然就是取得門檻要很高

好不容易有人放了,還是另外會有人要嗆人家不懂規矩
是阿,雖然放人家禁轉檔是不對啦

可是我真的想跟嗆人家不懂規矩的同好說
你自己也是FAN,想想人家的看不到的心情吧=_=


如果是myml之類的也就算了~~本來就該低調
但是連電視節目還是廣播都低調會不會有點太過了些............
(我說得不是低調,是超低調~低調到讓你看不到他的存在這樣)

本來就沒幾個fans了,再這樣超低調看不到人大概又再少幾個fan吧
更何況那幾個節目會想要看的還不就是喜歡瀧翼的fan才要看
一般人誰要特別看呀=__=


還是我們家比較特別,嫌現在fans太多最好還是少一點?

我這樣說是說的比較難聽點

可是我感覺就是這樣
找不到檔案到最後生氣就是不要看了阿

唉,也只是抱怨抱怨
怎麼可能不看>_<

大概就是這樣

以上,一些最近找檔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