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端午節跟一群滝翼放友人一起去歡唱TT歌
有初次見面的芹芹跟森嵐~~>D<


芹芹果然是大正咩>///<


而且大家都好會唱歌喔!!


我果然都不太會唱!不過還是跟著亂唱了~~

總之很歡樂
雖然應該要多練一點歌才對><

而且我發現我居然比較會唱總長的歌~~~為什麼XDDDD
可能總長的歌比較抒情好唱一些


有機會在一起去玩啦!!!



晚上續攤見到了好久不見的K友人XDDDDD
有沒有這麼難約~~我約了三次終於見到了

晚餐在西門町的動漫咖啡廳~可是那間店實在是不推
會進去吃一切都是個意外XD
下次會選別家吧~座位跟空調都很讓人不滿意呀><


然後,回到家

我收到了這本
981.jpg

我終於收集到了阿~~~

超級感謝shan~~~~~~~~~~~~~~~~~!!!
我真的沒想到自己能買到這本場刊

太謝謝shan的割愛了>///<

真是個非常HAPPY的端午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