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無關瀧翼~日記而已。]

最近在太太少女圈子有一間很火紅的執事喫茶gloria

我也被燒到了一下,
看著諸位太太少女寫的歡樂repo,實在很想去一探究 竟
於是週日在福山太太的揪團下,我很歡樂的跑去跟團,
還帶了友人妖貓一起去執事店玩耍~

(以下為個人觀感,無法接受者請勿入)







本次歸宅的時間,預約了晚上6:45的時段

我們提早10分鐘先到了店門口
到的時候執事才剛送了一 組大小姐出門,我們只好繼續在外面等待

妖貓貓跟我會合得時候有小小地迷了一下路~停在前一個巷口
後來打電話給我之後才發現就在下個巷口而已


在店門前等待的時刻真是漫長(而且還很顯眼)
一眼就看得出來我們是要去歸宅的 大小姐們阿XDDD

黃昏時分雖然沒有艷陽高照,但是蚊子實在有點多
於是我就被凶狠的蚊子攻擊了~Q口Q

蚊子居然咬我手指頭~~~他咬我手臂就算了~~還咬了手指((囧

在我躲避蚊子騷擾而走來走去的時候,還被一隻蚊子直接從正面撞上Q口Q
真是太恐怖了啦~~不要衝到我眼睛前面阿~~嗚嗚

我跟妖貓貓都覺得,
要是店家可以在內部設計一個讓人等待的歸宅的玄關或等待區就好了
不想再外面餵蚊子阿OTZ

好不容易終於等待到我們可以進家門的時間了
(其實預約時間還超過了,那時候已經快七點了)

執事在確認了我與友人的預約名稱後就迎接我們歸宅啦~~

原本我們的座位是分開來的~就是我跟妖貓貓一桌,
福山太太跟她朋友一桌~還有福山太太的歸宅老手朋友們坐4人大桌
貼心的執事知道我們是一起的之後就幫我們把兩小桌併一起了


在門口迎接我們,幫忙拿包包的執事們有兩個,一個是勳,另外一個是隼人(吧?)

幫忙放包包到籃子裡的時候,執事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的包
我們就有自己舉手招認XD


服務我們這桌的執事是勳(Azumi)
勳一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就吃螺絲了XD
不過勳還是很認真的自我介紹了,
講話吃螺絲吃到我們都想不逗他也很難阿XD
後來幫隔壁太太介紹餐點的時候勳又吃螺絲,
拿水杯來放的執事蛋也吃螺絲

妖貓貓:「難道這間店執事的特色是吃螺絲?」
我:「你可以搖鈴問執事。」


後來千羽跳躍的冒出來了XD
個子小小隻很可愛,髮型染剪得很像SID的MAO

執事蛋不見蹤影(其實我沒在注意他什麼時候進去內場了)


後來千羽飄來我們這桌服務的時候…也吃螺絲啦XDDD
妖貓終於發問:「請問你們家執事的特色是吃螺絲嗎」

千羽怎麼回答的我忘了,可能要請其他太太補充
總之後來千羽表演了結巴跟吃螺絲,
還被吐曹說「這是跳針不是吃螺絲啦XD」


我個人的想法是覺得
店主要是能讓執事們學習怎麼樣口齒清晰的介紹餐點與自我介紹會更好呀
雖然吃螺絲也是個萌點很可愛啦(我家偶像也很會吃螺絲

可是一直要很努力聽執事們在說什麼有點辛苦XDDDD
希望執事們講話要更有自信~口齒要更清晰一點


最後我點餐點了三層架點心+蔓越莓汁
妖貓貓因為不餓本來想說要點個茶還有蛋糕就好了
我說我的低消早就超過了你跟我一起點阿

可是問了幫我們點餐的執事千羽之後他說不可以>.<
所以妖貓貓又多點了一個鬆餅

可是我被騙了!!!
隔壁的福山太太與友人可以合點~~
為什麼我跟妖貓貓不可以~~>_<


終於點完餐之後~妖貓貓點選了前往洗手間的選項(誤)
結果千羽就說:「大小姐要去採花了嗎」

真是太妙了這個梗XDD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點心送上來了
我們兩桌上就放了一個三層架兩個茶壺+一塊蛋糕跟一盤鬆餅
還是真是滿的桌子阿|||

我從三明治開始吃,麵包有烤過,
可是反而因為土司烤過所以太乾了QQ

讓我只好猛倒蔓越莓來配
本來好像是要搖鈴找執事來幫忙倒的厚,可是執事們很忙碌中,所以我就自己倒了
妖貓:「你還是有庶民氣息阿XD」對不起QQ我是庶民




妖貓貓的那壺茶則是出了點問題

剛端上來的茶不熱,而且完全沒茶香,茶色也很淡
重點是…喝起來沒味道阿OTZ
跟白開水一樣

於是就拜託執事蛋幫我們拿去換了
後來端上新的茶壺的是隼人,
跟我們解釋了一下說今天的小精靈有點熱當機
所以非常不好意思這樣

我超怕妖貓貓的毒舌症頭牙起來~~~害我心驚驚的
好險今天妖貓好收斂~~是一隻溫和的妖貓貓
我想也是因為執事們服務非常周到的關係吧,也很有誠意



我的司康則是執事蛋幫我切的
很麻煩他幫我的司康塗了藍莓果醬~
新手果然都很害羞XD
差一點司康就要切失敗了:P
好險最後司康沒有碎裂~


餐點都上來之後就是玩耍行程了(?)

服務我們這桌的勳很可憐,一直被問問題,陪大小姐們聊天
(以下不分順序,我整個錯亂不記得了XDD)

勳被問說為什麼講話會搖來搖去的,
勳:「因為要隨時注意大小姐的動向阿~~而且不能一直盯著大小姐看」

問:「為什麼?」

勳:「因為盯著大小姐看很不好意思還會被當成壞人」
(又稍微解釋了因為他外型的關係常會被誤解之類的)


又被問說有沒有看世足賽
支持那一隊阿~
總之他支持的義大利還是法國隊已經打包回家了,所以也沒得看了

後來又被問說夏季新番要看什麼XD
不小心就被大家發現他是個阿宅的事實

但是勳執事一直強調~~

「一般來說別人都不會發現我是阿宅」
「我的外型不像阿宅」
「我只有在同好面前才會被發現」
「我是走成熟穩重優雅路線」

可是,我覺得勳執事完全不是優雅路線的阿XDDD
明明就是外型阿叔實際上是天然兼害羞路線阿

可憐的勳執事還問了「大小姐是第一次歸宅嗎」QAQ
眾:「是的~」我們四個都是第一次歸宅

「大小姐真不像是第一次歸宅><」


勳執事後來還被迫模仿了AKITO~雖然我不知道AKITO是誰XDDD
就說了我們是第一次歸宅嘛:P

他就開始模仿AKITO幫福山太太做了個小占卜
還問說:「大小姐想問什麼樣的事情呢?戀愛相關的嗎」

福山太太思考了一下「我要賺大錢(台語)」

勳:「(驚)」
勳被福山太太要求用台語解籤,結果浪漫的詩句變得很有喜感XDDDD
執事真辛苦阿~還要達成大小姐們的奇妙要求XD

勳執事還講了一句「大小姐哩返來阿~」講得很好XD
全桌都大爆笑了

由於勳的身高很高,他單膝跪在桌子旁的時候還是很高XD
所以我跟妖貓都忍不住問了「你身高多高阿」
勳很勉為其難的回答:「179」(這算是意外得知的基本資料嗎XDDDD


我個人是覺得除了一開始的自我介紹有點打咩之外,
勳執事是個很認真服務的執事~大小姐的奇妙要求都可以達成~XD
也不太會打馬虎眼,還會強調自己是走穩重路線(明明就是天然!)
如果不要這麼緊張的就好了~
大小姐雖然是太太但是也不會吃了你阿XDDDDDDD


千羽也會很可愛的飄到我們這桌來
有變魔術跟被要求唱歌XDDD
還唱了兩次,

我突然想不起來勳執事有沒有唱歌XD(他應該有唱吧!!到底唱了什麼為什麼我忘記了

還會耍帥的幫忙倒茶
變魔術給隔壁看了之後,順道飄過來變魔術給我們看
可是沒有幫忙解答啦XD

千羽唱了「家後」跟「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這什麼歌

千羽也有問:「大小姐是第一次歸宅嗎?」
眾:「點頭」

千羽:「看起來真不像」

眾:「為什麼~~???」
「因為第一歸宅的大小姐們…會比較…害羞(?)」

被發現在面前的是有點糟糕的太太們,不是嬌羞的大小姐(掩面)
可是你們一開始就吃螺絲比我們還嬌羞,是要太太們怎麼扮演害羞的大小姐啦(毆)



他還會跟福山太太鬥嘴XD很好笑

用鼻子打架(什麼梗)


最後三個執事還有一起唱多拉A夢

然後勳(身高179)還會像小狗狗一樣跑到千羽(個子稍微嬌小)旁邊拉拉衣袖XDDDDD
等等,你們兩個逆配對了吧!(喂)


最後要結束離開去參加舞會(?)的時候
我也點選了必選選項XDD去了一趟洗手間

領我去洗手間的是隼人
還有幫我開燈開門~服務超周到的XD

然後我洗完手本來想拿自己先擦乾,才想到,
欸,不對,門口會有執事拿著毛巾XDDD

不過我要說…勳執事手上拿得那條毛巾…其實已經是濕濕的了QQ
原來沒有一直把毛巾換過嗎OTZ

不過護手霜很不錯~香香的

回到座位上後,福山太太問了一句「你採到了什麼花

「呃,牆上有玫瑰,應該是採到玫瑰花吧

不過結帳的時後有小插曲
勳找錯錢啦XDD
好險妖貓貓突然驚覺不對~看來應該是忙了一天很累XD

執事先生也熱當機了(跟小精靈一樣)


最後離開的時後是三個執事一起送我們這兩桌出門
還有鞠躬~~禮數真的很週到XD


-------------------------------------
玩樂遊記先打到這

接下來我要來批評食物了
我點的三層架點心呢
底下第一層是「三明治」就如同上面說過得
土司的部份太乾了~吃到後面嘴巴都刺刺的阿(囧)
只好一直倒飲料來搭著喝

吃到司康整個大毀滅阿QQ
辛苦執事蛋了~幫我切了司康還塗了藍莓醬我卻吃不完OTZ

可是司康真的好硬好乾不好吃OTZ
而且有一股很不好聞的味道

一整個破壞來執事店玩耍的歡樂心情阿!!!

最好吃得還是餅乾了
薰衣草餅乾很好吃

其他像是馬得連還滿普通的,這樣一個價值要50元有點太貴

所以推薦大家來這邊還是點個餅乾+茶吧

鬆餅的話,吃起來還OK
但是我覺得+藍莓醬比蜂蜜好吃XD
應該是看個人口味啦

然後雖然飲料可以回沖這點很好,
但是剛端上來的茶沒有味道真的有點太誇張
可以的話還是換個香氣比較濃郁的茶吧


----------------------------------------

最後是心得

基本上這家店真的需要更好得裝潢~
一進去果然如同網上其他REPO寫得「家徒四壁」OTZ
大小姐們應該是沒落的貴族吧QQ
我想這個應該可以在進步,

還有餐點真的需要多多改善。

我知道食物大部分都是執事們親手做的~~><
是不應該太要求啦

可是能讓我吃不完也有點誇張了

不過我要給執事們120分
服務真的很週到,也不難理解為什麼這麼多大小姐都想再去第二次

執事們都很用心的服務歸宅的大小姐們
缺點真的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口條需要在訓練~



還有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小小蟲子

我一邊吃點心一邊要趕小蚊子QQ
他拼命攻擊我的餐點~~~~~~
可惡阿!!
真的很有沒落貴族的感覺OTZ

可以搖鈴拜託執事幫我抓小蟲子嗎?


比較可惜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啦~我覺得這次去歸宅我的少女心沒有燃起來
有點尷尬尷尬的orz

難道我真的不適合去執事店玩耍嗎orz
可是我前前一天真的很期待耶>_<

怎麼有點跟我想像中會有的反應不太一樣…

去了也沒有失望啦,只是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如果要特地自己去歸宅一次,單獨去應該是不會去,
不過如果要陪朋友去的話很ok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以上~執事喫茶gloria歸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