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平常有在逛我家的,我會希望你看一下這篇
如果你是意外進來的~那就不需要看

以下慎入

我很喜歡瀧翼這個團體
也很喜歡滝沢秀明跟今井翼

不管是他們個人,還是團我都很喜愛

所以我會很想讓更多人看見他們
讓喜歡的人能夠有東西看,有東西追

當然,這些也是我自己很想看的
我看到了,然後想讓沒看到的人也能夠看見


我家沒有什麼一手的情報,比較多還是一些歡樂小花文
就像是我注意事項所寫

我想紀錄我喜愛他們的心情
也很歡迎其他人跟我一起歡樂


可是我發現我自己也有一些原則,一些地雷
我希望來我家玩耍的朋友不要踩我的雷
因為最近我壓力很大orz
很沒有辦法去平心靜氣的看待一些事


我不喜歡伸手牌。

雖然我不是很厲害,我也看不懂日文
貼的大部分都是2手再2手的資訊
我甚至連最基本的Jweb或是雜誌連載都沒辦法翻譯或是貼出來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很認真在貼檔案跟找資料了
我在做我能做的事情

如果我能做,我相信其他人一定也做得到
因為我是只看的懂日文50音跟只會說毆嗨優的人而已

我完全不介意人家要我補檔,
也不介意幫忙解答一些問題

如果是新放我也大歡迎~可以回答的我一定都會回。
我自己在當新放的時候也接受過別人很多的幫助
也非常樂意幫助迷茫的新放們成為J放的一員~


我想這個平常有在我家出沒的都會知道
能回答或是能補檔我都會很認真的回


我說得伸手牌,是一種不在乎的態度
再發問跟要檔之前,拜託請自己先想想,或先做一點點的功課好嗎

有一種東西叫做GOOGLE

我知道大家擔偶像就是為了開心而已,我也是。
找到的資源是我花時間去找得,我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在這個分享的過程中,我是很高興的

因為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的偶像有多棒,我們的偶像有多可愛

我介意的只有一點,
我願意把蘋果削好給大家吃~這過程我心甘情願,還很快樂~
只要你不嫌棄我拿出來的蘋果,如果願意給點鼓勵告訴我蘋果好不好吃就更好了

但是我不喜歡的是,只想等著別人把蘋果削好來吃,
還認為這是我理所當然應該要做的人

這是我的雷點><


還有另外一個雷點
我不喜歡聽到或是看到任何嘲笑或輕視我偶像的言論

我的偶像有三個,一個叫做滝沢秀明,一個叫做今井翼,另外一個叫瀧與翼
我說得嘲笑,是指惡意的

如果你是愛得吐曹,
這我很支持,而且我有眼睛看得出來

扭曲的愛(黑他就是愛他之類的)勉強可以接受,我尊重其他FAN的想法
不過就請回自家吧~~


目前來我家玩耍的朋友們人都很好
這點我真的萬分感謝~~~我也從來沒在自家踩到這種地雷
不過我還是會希望未來如果有人願意留言
可以稍微注意一下用語,

我是在別地被雷到啦~不是這邊

例如什麼暱稱「大頭」或是「wwww」這樣的用法
因為我沒辦法判斷你是不是惡意的,所以拜託不要用具有爭議性質的網路用語
如果我跟你很好,或是我們很熟~
那就又另當別論了,這樣我可以判斷你的語氣,
不至於產生誤會。


因為文字是很曖昧的,一不小心就會被人所曲解
當然,我想,曾經曲解我文字的人一定也有~XD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可以跟來我家玩耍的朋友有好的,善、良的交流,不要產生不必要得誤會


因為我最近真的抗壓力不足QQ
心情跟情緒又很低落,很容易就生氣

我想把一些小小不怎麼樣但是很容易讓我突然生氣的雷點先寫出來

如果有想要跟我吵架故意踩雷的話就另當別論XDDDDDD
我弱點都告訴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