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總長詐欺
是標題詐欺................阿~其實也沒有詐欺

只是我很失望而已orz

我要求不多,我只要能看到總長幾秒鐘就夠了
講兩句話也好

可是連一秒鐘都沒有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硬要說的話有一秒啦...放了總長的拿著溜冰鞋的照片

總之瀧CHANnel的主持人是 瀧CHAN 一隻藍色的T,他聲音跟是三角君那種電子音
(反正就是總長還硬要變聲就對了)

所以連總長的聲音都聽不到............


好失望....我為什麼要花超過10分鐘(加讀取時間)看一個沒有瀧澤秀明的瀧CHANnel............


只能說期望太大了嗎orz
誤會這個是瀧澤秀明主持的番組,其實不是...是瀧CHAN主持的
這樣就算總長沒空偷換個主持人也沒人會發現吧...反正也聽不出來

如果每個禮拜都這樣的話那我不要看了..
越看越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