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了連結

我家這邊連結一向都是我自己愛逛的朋友BLOG
新增加的是翔龍跟黑小孩家~~是大瀧放與專業瀧放XD

翔龍家最近有在開總長歌舞伎日版SHOP盤的團購唷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黑小孩家更新了總長的日記XD

總長大壞蛋!!!!!!!!!!!!!!!!!!!!!!!!!!!!
瀧CHANnel要看總長心情好他才要出現-3-

所以我下個禮拜............不要看了(內心是這麼想的)

不過OTZ
其實不可能不看,我還是會看(果然是M)

然後我忘記提醒大家了...........................

上週五播了少俱有總長,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播
有點太忙碌結果就整個忘了更新OTZ


以上~我想到再來補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