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那個周邊LIST不是真的
只是暫時版本

但是實在失望太多次
我沒有辦法再抱著阿~

[一定只還沒有寫上]這種自欺欺人的話語


全篇抱怨情緒文

如果你也很不爽
請跟我一起寫信去抱怨

J家意見表達處

我覺得好失望

我知道事務所一向不重視瀧翼
我本來也沒有抱持著太過分的期望


可是連一本場刊
最基本的場刊

都沒有

我想起了2010學年曆的舊恨

想起了當初我多麼不敢置信
到後來期望落空
憤怒、難過、悲傷的情緒

我實在不得不懷疑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陰謀
連一本場刊都不拍

學年曆的痛讓我到現在都還沒復原


你們兩個不是很閒
閒到一個去日生看後輩舞台
一個去幫那個要去美國的傢伙站台

那為什麼沒有辦法湊個半天來拍本場刊敷衍我們
敷衍跟我一樣等了兩年又八個月的瀧翼放

場刊紀錄的不只是圖片
還有歌手對這場演唱會的心情
對於這場演唱會的感覺

還有在結束之後讓大家留有回憶的書冊

我好失望

當然我更希望10/10號那天可以聽到說其實是有場刊的消息............

所以我現在要照三餐寫信去抱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