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本日行程安排[高尾山]半日遊

基本上會去還是基於
這個




傳說中的超閃光學年曆07-08三月份
笑容非常燦爛的兩人
(因總長生日月份所以跑去靠近總長家鄉八王子附近的高尾山拍攝取景)

本來我預定的計畫是看看就好絕對不要搭的......
不過....

來看遊記吧XD

有大量照片~~讀取會有點慢(有我的照片~怕被嚇到不要進來XD)

前一天晚上默默的混的有點晚
所以很爽的不小心睡到了早上八點半~本來預計9點要出門的OTZ

大概到了9點20才出發前往車站

從川崎出發到[高尾山]大約要一個多鐘頭
需要換兩次車~~
我們在換第一次車的時候不小心看錯站名~~~然後就下車了||||

才發現自己搞錯啦XDDDD

站在月台聊天等車~因為不是熱門線
所以要等比較久.....

但是大家一起聊天聊天這樣的等待時間就很OK了!

終於~~順利到達高尾山口站了!

前往高尾山路上的賣店 

20101105

20101105




整個很有觀光區的感覺呢XD



經過很日式的小賣店街道後~~~

來到了上山的纜車車站前~~樹葉紅了一點點
可惜沒全紅不過還是很美啦


來張門口的圖片


再來張跟隔壁的石碑合照~本張亮點為[瀧道]XD


 然後就前往纜車站啦~~
高尾山的纜車分兩種~~一種是像是小電車的纜車~一種是吊車
基本上我們家瀧翼都有搭@@

(學年曆圖片)

我們上山的時候選擇的是小電車型纜車


基本上就是個很小小小的纜車啦~~
 
花絮2_resize-crop2.jpg

總長小翅膀他們包車來拍的啦~~還可以在車廂裡面玩樂-3-
花絮2_resize-crop.jpg


出發站的名字叫做清滝

 

有滝一定要拍照XD
在車廂裡面拍滴


然後車子就出發啦~~~非常~~~傾斜的一台車阿!!!!
角度非常的斜~~到了山坡上大家都驚呼連連的
而且除了軌道之外~~旁邊就山崖>0<


 

在車上拍了綠油油的樹景
車程還滿短的~一下子就到啦

但是真的是很斜的坡度阿!!!
這個大概遇到颱風天就不能開了吧我想
還是日本的山坡比較牢固?

到站




一定要來跟車子合照一下啦(我沒有在模仿我偶像一臉跩樣喔~(喂)
 

看一下這個階梯就知道有多斜了阿~~~~
根本就是用車爬山咩




 一定要來很觀光客的合照一張




 車站一出來就有在賣名產「天狗燒」

外觀就是鴉天狗的模樣~內餡則是包了黑豆




很甜!!但是很好吃喔~~~
吃了也很有飽足感
如果大家下次來觀光也可以買個來吃吃看
一個130羊

再往前走~有天狗拿著小丸子的旗子~

因為吃完天狗燒就不餓了

拍一張車站背面


往車站背後的方向走~
剛好是個觀景的點,看一旁的說明文
這裡似乎是個觀賞東京都夜景的好地方喔~~

我們去的時候也葉子也有點紅了這樣~還滿好看的




可以想見晚上的美景模樣

接下來就是正式的爬山啦~~前往藥王院
一路上有幾顆楓樹已經紅得很漂亮了~~





陽光一照下來那個色調真的非常的美
看得心情都愉悅了呢~~~
綠色金色紅色~很有層次感




又要很觀光客的合照一張了

那顆楓樹真的是很美阿~~~

接下來再往後走一點點就可以看到這個


聽說小踢踢去過的XD



被夜夜君要求要跟兔子做一樣的動作~然後我就腳酸了~~



爬山的路上會看到巨大神木
章魚



旁邊還有個開運章魚公的石頭~~趕快跑去摸摸章魚頭(摸摸)

終於!!!到了靈氣滿山的藥王院.............


參道口


離目標其實還很遠= =
還要爬好一段山路orz


不過這天的天氣很涼爽~又有太陽,
爬山的過程還滿舒適的,雖然對都不運動的我還是有點吃力orz

爬到了交叉路口~~這裡有一排的特產小賣店
還有一棵非常美得楓樹喔



在往前走可以看到一棵好大的金光閃閃的樹,金色的樹梢也很美



一旁還有(紙湖的)大天狗~~~

馬上來跟大天狗合照XD


路上還有好漂亮的金色的楓葉(?)阿~~~~~



再繼續往上爬才終於到了藥王院(累)
我整個沒用的腳酸了啦



門前小賣店一景~還有V醬美美得背影vvv


終於來到了藥王院~~剛好這天有很多小朋友來郊遊~~~
滿滿的正太蘿莉,還帶了小藍帽喔XD

長得跟那個誰誰誰的小藍帽一樣

藥王院內的楓樹已經紅得非常美麗了~~~~
趕快來拍照




然後跟著大家去過一下除厄的輪子




又發現了金光閃閃的求金運神像
神像旁種得樹也紅了~~



拿一下開運金鎚~~看到後面金光閃閃的神像了吧~~~


這槌子真可愛~~~

再這區拍完照片之後,就跑去買御守了~~~挑了好久阿~~~
因為沒錢所以不敢買很多

買了兩個

本來不打算上去的藥王院~感覺樓梯很高...
不過後來看到美美的楓樹還是被釣上去了阿~~~



楓紅一整個美翻了阿~~~~~~~(合照合照)
這顆楓樹超漂亮的>////<


特寫一下




日本的神社,種了這些會隨著四季變換美景的樹木,
結合美麗的自然景觀實在是很好看


再我們逛完之後,很快速的下山
準備要衝晚上的控啦

這次選了樓梯那一側下山,
雖然坡度比較陡,但好險是下坡
路程也比較短

因為時間很緊湊

大家的腳程也加快了許多~~~~只是!!!

重點又來了
本次的主角「高空吊車」還沒出現喔-.-

是的,就是他~~~
因為來都來了~~~本來只打算拍拍照的我.......

大家互相壯膽之下~~~怕高的我跟v醬都衝了XDDDD
另外兩個好像本來就不太怕XD





是說吊車的出入口不太好找~~@@要往前走一點點路
雖然也只是一點點而已啦

看到告示排還寫了中文XD
想說,不愧是觀光區:3


看到了沒~就是這個站!!


旁邊的樹木顏色也很漂亮








還是搭了

有夠可怕的



JC說要幫我們拍回過頭來的模樣~但事實在是超緊張(我怕高阿)抖抖抖

我連相機都沒拿出來.....死命抓著V醬的手
景色是很漂亮

我們來看看什麼是專業的


這兩個是pro級的idol啊!!!!!!!!!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高好可怕orz
我到底為什麼會上了這麼恐怖的吊車

就是為了你們倆阿~~~~~~~!!!!(放圖)
花絮3_resize-crop3.jpg

阿...連下車的pose也是pro級的愛豆

在這個好高好可怕的過程中夜夜君在10號柱區域相機掉下去了.......

然後我下車的時候太緊張,
[終於到地面了~~~]


啪搭…跌倒了…OTZ(←就變成這樣)


痛死我了…我多久沒摔這麼重了(囧)
摔倒的時候只覺得腳好熱痛痛的
但是沒時間讓我猶豫喊痛什麼的~

因為吊車是連續的~為了怕我被下一台車撞上(汗)
隔壁的服務伯伯非常機警的拉了我一把~感謝服務員伯伯><
 
這個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危險阿(尤其對我這種不靈巧的人來說OTZ)


我這輩子不會搭第二次了吧!!
雖然在搭的過程中看到一派輕鬆的歐吉桑跟帶著娃娃的拔拔
還有雙手插口袋的警察杯杯們
怎麼都不怕啦-3-

後來夜夜君救回了他的相機(感謝專業的服務人員) 
我跟V醬還買了紀念照片


看我多緊張阿= =(抓住旁邊的v醬不放)
App0001.JPG

完全沒安全帶的吊車~~~


然後就直奔車站
前往新橫濱會場啦~~~~~~

經過了八王子一定要來拍個站牌





晚上度過了很美好得看控時段


謝謝等了我很久的砂QQ
我大遲到啦OTZ


今天晚餐是回旅館吃的
吃到了不美味的便利商店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