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更新慢了


最近真的是幸福時光

每天都有好帥好可愛的瀧翼可以看
不過我載檔也載的快哭哭

完全跑不動的狀況非常常見…

總之…等我檔案載完~
我會視情況傳線上看或是貼下載給大家看OTZ 


然後因為我現在有點忙碌的趕工我私人的工作><
所以沒辦法那麼即時的貼訊息



我還是很愛瀧翼的啦>___<


目前有預定要寫的
MUSIC LOVERS的節目心得(還沒得到檔案)
東京友好樂園的節目心得(節目也還沒看到)
 
瀧翼祭遊記第四日
看瀧翼控裝備分享(?)


阿~~怎麼這麼多要寫得OTZ
要趕快寫一寫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