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當作犒賞自己寫完論文的禮物

不過老師沒打算讓我那麼快離開校園…OTZ
(簡單來說就是我闖關失敗

所以我就還是去敗家買一買了(不管有沒有畢業都要買的意思) 
雖然已經看過檔案~不過~~有DVD感覺還是不一樣啦>w<

而且這片很難得看到~
收藏價值滿高的XDDD 

然後我剛剛重新又開來看了一點…

今井翼是個王子>///////////////////<
現在這款(啥啦)我也喜歡~以前的小王子也不錯

 
阿…越看演唱會越想看生人了OTZ
這次的D&R一定會超棒的吧>___< 
希望會出DVD…我好想看喔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