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說

因為我沒去現場,所以是整合了好心人的repo

如果內容有誤差我也沒辦法,請去看別人家的!

另外註明一下,我不介意T&T的粉紅
所以請你確定能接受再點進來繼續看下去

以慶生與閃光為主
其他相關REPO我就沒有要說了~~只整合幾個比較閃光有愛的

 

 

首先是慶生部份

4/2的晚場

 
TSUBASA要全場的FANS一起幫TAKKI唱生日快樂歌

第一遍是唱「DEAR TAKKI~」第二遍是唱「DEAR KABUKI~」
還被TAKKI吐曹這樣很怪! 

在場上沒有拿實質的禮物出來,
不過言談中有提到他今年似乎送了TAKKI一個體積比浴缸還大,而且可以消除疲勞的禮物 

並且講說「我把(自己的?)健康送給他了」

※修正(朋友補充的翻譯版↓)

 「我的禮物就是 我(保持)健康這件事」←指可以跟塔奇一起跳一起唱這樣XD"

(這個部份各家翻譯版都不一樣XD我猜大概又是那種很不好翻譯的語句)

 

然後強調健康很重要,但是對於到底送了什麼打死都不肯說。

至於翅膀隨便講部份是說:「我挖了個溫泉取名叫滝沢溫泉送給他」

※補充修正->這個是有飯在下面喊說溫泉 他才說的
租吧就說「溫泉!?不可能的吧  那就是瀧澤溫泉了」 


 

 

聽說這場的氣氛非常感人XD 

 

4/3午場

※血紅注意

今井翼拿出了一個星巴克袋子裡面裝了禮物

放了一件他D&R大阪場的限定T桖 銀色吊帶那件
然後還一堆今井翼自己親自手寫的券

券的內容轉日放推特

「今井から滝への誕プレ:添い寝券・腕枕券・ブレックファースト券・
行ってらKISS券・お帰りKISS券・ピロートーク券・
コーディネート券その他諸々(有効期限はございませんがコピー利用不可)」

似乎還有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のちゅー券」
「添い寝、腕枕、ピロートーク、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のチュー、
おかえりなさい、コーディネート、起こしてあげる、朝食、歯磨き」

附上好心人士的翻譯:

腕枕券:小明枕在他的手臂里起來;
ブレックファースト券:他為小明做早飯;
行ってらKISS券:他送小明出門親親;
お帰りKISS券:小明工作回家親親;
添い寝券:陪睡券;
ピロートーク券:棉被中談心

 

總之今井先生送了他家親親相方滝沢秀明先生一大本券當作生日禮物
然後跟親親相方說,不可COPY利用,也不可變造使用與轉讓。

(補充一下券的外觀:今井先生拿了單字學習卡來製作本次的滝沢先生生日禮券,
看來背西班牙單字的時候買了很多本)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兔曹起的禮物!!
我整個是又爆笑又閃瞎的狀態~~~~~~真是~~~~~~

厚,不知道要怎麼說他啦XDDDDDDDDDD

還送ALA踢當禮物XDDDD是要你相方穿這件去排練嗎

 

※再補個很閃的,
REPO有人聽到翅膀好像有送一件T-SHIRT當禮物給TAKKI,
TAKKI說他以為那個是週邊T,翼拿來送他
結果 翼說:「那件是我穿過的」 

※上面這段看了黑小孩的repo之後好像就是指那件ALA週邊踢~
翅膀說那件是前一天晚上他有穿著睡覺的。

 

媽阿。我…我只能說今井翼真是太強大XDDDDDDDDDDDD他根本是大手中的大手!!!!!!!!!
好啦一碼一桑你穿過得價值比較高,還有香香(掩面)

午場慶生一樣也有請場內的FANS一起幫總長唱生日快樂歌

 

REPO講到的萌點是,
TSUBASA好像每次都沒抓到HAPPY BIRTHDAY~~的起始句XD
似乎很可愛XD微妙的搶拍

午場慶生歌「DEAR TAKKI和DEAR 弥生さんの息子さん」
(轉推)然後STAFF的貼心留言
「HAPPY BIRTHDAY TACKEY!! 20代最後の1年、楽しみ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ように!!スタッフより」

 

 

4/3晚場

本場慶生走超溫馨路線!!

 

晚場唱生日快樂歌,禮物是一段影像。
一開始是
tackey happy birthday

然後媽媽的信,姐姐的信然後祖母的信,然後翅膀造訪
takki家的照片。

今井翼偷偷趁著滝沢秀明為了歌舞伎而出差不在家的時候潛入(?)滝沢家
找來了彌生媽咪&塔奇姊姊~還有滝沢家的狗狗

TSUBASA到了滝沢家,拿了TAKKI的衣服褲子來穿,
跟彌生媽媽還有塔奇姊姊一起吃飯合照,
還跟總長大人家的狗狗HIDEPITA親親拍照什麼的

TSUBASA穿了滝沢的衣服跳了愛寶物(拍照留念)


拍了非常感人的慶生VTR

並且得到了彌生媽媽、塔奇姊姊、塔奇祖母的親手信件來送給總長當生日禮物
姊姊的信上寫著:「翼的LOVE注入※修正:跟翼一起愛的注入)」聽說LOVE寫得超大的

 

自稱美人的姐姐還幫fans問了ero dance何時再開,並且求要再激烈點

 

然後看完影像之後拿了一個袋子上台,說這個不是禮物啦,是他從TAKKI家A來的那套衣服(欸)
一直找不到機會來換(還?) 所以他就帶來了~~

是總長那個穿了快一年大家看到快囧掉的那條格子褲,與一件粉紅色的T桖XD
聽說拿出來的時候折得好好的,非常整齊XD

總長還說:「難怪我覺得不見了」 

 (感謝今井翼先生你把格子褲穿走了,拜託不要還給他,不然你買一打新褲子還給滝沢秀明好不好)

 

然後今天彌生媽媽晚場有來會場~~最後還兩人牽手向媽媽坐的地方行禮

晚場的閃光是,今天瀧翼CALL的時候,TAKKI又把TSUBASA扛起來啦~~
根據友人閃瞎之餘看到是TSUBASA腳還勾住了TAKKI的腰(熊抱嗎)

然後兩個人有互背!!

 


※友人修正補充->看完影片後,因為塔奇媽有提到以前塔奇都會要他背背,所以翼也要背TAKKI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TSUBASA就蹲下來要背TAKKI,

(這邊我直接轉REP) 

 

「TAKKI扭捏了很久還是上去了,TAKKI表情蠻微妙的,
不知所措那種微妙(害羞)....ALA背著TAKKI就走了幾步走下臺了...」

走下台之後,TAKKI再背著TSUBASA走上台
REPO形容翼非常的悠閒,連手都沒扶,就用腳夾著TAKKI給人家背,還一邊跟觀眾揮手

根據另外一位友人指出…TAKKI本次背得有點吃力....(一碼一桑你果然吃多了…

(繼續轉REP)TAKKI很體貼的一手扶著ALA,一手拿話筒問我們有沒有看到ALA....

※ ↑ 這段友人修正補充->
「塔奇裝作找租吧的樣子,然後突然發現租吧在後面,很吃驚的鬆手,兩人分開」

 

 

 

體貼好男人還要負責拿麥克風,所以總長是一手背翅膀一手拿麥克風....
另外一位扶都不扶一臉非常習慣貌(是整個都不怕掉下來厚

難怪很吃力(汗)

唱生日快樂歌的部份晚場是「DEAR TAKKI和DEAR HIDE KUN」

 

聽說過程中把takki講成やえこさん(←就是滝沢姊姊的名字)的妹妹~
所以就變成塔奇妹妹了(爆笑)
朋友還說TAKKI還故意裝很高的聲音(女聲)扮妹妹XD 

慶生的過程很溫馨感人搞笑XDDD







---------------------------------------------------------------------------


以上整合

最後來一點心得,這次TSUBASA送了三個大祝福

第一場的禮物是FANS祝福..溫馨感人路線,聽去看這次控的朋友說,整場控的氣氛非常的感人~

第二場的禮物是把翼送給總長(誤)就是TSUBASA個人的祝福啦(?)雖然很好笑XD 不過我想總長一定很開心吧

第三場是送給TAKKI最重視的家人的祝福>///<


這三場加起來感覺真很有心~

然後這三場又都讓TAKKI也很重視的FANS來一起參與

翅膀有說,本來他是打算在大阪場幫TAKKI辦慶生的,
可是遇上了災難,取消了
所以在才在這個時間,三場來辦

過程也很翼流XD
整個感覺就是他的風格XDDDDDDDD

讓總長有點又好氣又好笑(哭笑不得)但是又覺得很溫馨貼心

居家溫馨情整個是總長最在意的XD(這時候就覺得翼真的還滿瞭解TAKKI的

也讓FANS幫助翅膀一起參與到了>/////<

看REPO裡面形容總長收到來自親人的信的那個VTR的表情,溫溫的笑容
應該是很開心的吧^^

 

以上整理,歡迎補充指正

我沒有去現場,只是整理好心人的REPO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看著我偶像之間的友情,怪感動一把的

那種溫情的感覺我好喜歡,有點難形容

不過…就是那樣啦:P

我想應該大家能理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