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友人說看到了相當令人不愉快的言論
也貼了給我看

內容是關於有一位光一ONLY放評論關於我們家滝翼的SP LIVE

我先說,我也有幾位光放的朋友,所以這邊並非針對光ONLY這個族群,
只是我想強調的是,他自己也有喜歡的偶像

也因為他光放的身分,他所發表的言論,可以被200多人看見(噗浪的粉絲數)

 

他對我們家開[節電LIVE]這件事做出了他個人的批判

而且我先說---他根本沒有親自去看,只是據說。

首先他形容了我們滝翼家這次的SP LIVE的特色

電量是原來演唱會用電量的五分之一
(數據這件事就不跟他計較了..事實上是1/10)

舞台構成簡單

燈光樸素

服裝單一

他在服裝這一點酸了一下我們家滝翼
「省電和換不換衣服關係不大吧?還是主題?已經擴大為"節儉"?」

我相信他既然敢公開批判也不怕被我轉貼,我就直接引用他的原文
他的講法讓我覺得他在酸,如果真要說我想太多也沒辦法

再來,他開始指出LIVE的時間是縮短為一小時半
(就是這句,足以造成了其他不瞭解的人可能產生誤解)

後來開始說明他的論點:

像瀧翼這次舞台構成簡單,衣服還很"節儉",還省了電的LIVE
省下來的成本去了哪裡呢?收入也沒有要捐出做公益

節電成本根本沒有回饋到購票的FANS身上
最後錢還是被公司給賺走

他認為既然要省電那應該票價要降低

 

基本上他上面的言論,身為瀧翼的FAN我覺得很生氣。

 

因為他很顯然的把話題帶往了「收益所得應該要公益捐出」這樣的思想面來看
今天瀧翼的LIVE既沒有降價,又沒說要捐出,就是既得利益者

而且去看得FANS=虧到了,因為成本沒有回饋到FANS身上

他這樣的言論很明顯的可以造成他人對我們家這次開的節電LIVE的不正確理解

而且這樣的誤解就是直接的針對了

為了跟大家見面,怕FANS失望,而特別去懇求事務所不要取消這次的SP LIVE的瀧翼

(我想大家有追REPO,瀧翼說相信瀧翼FANS一定可以理解為什麼他們不取消,
我那時候看REPO看到感動的只差沒哭了)


事實上誤解也確實造成了。

他的友人直接說「看演唱會真是虧到了」

而且認為是為了「博取共體時艱的美名」

 

對FANS這麼溫柔的瀧翼的心意,就這樣被他的批判給糟蹋

 

 

我說阿....我們家的SP LIVE從一開始就說是EVENT性質,
基本上EVENT有規定一定要多長嗎= =

一個小時半的EVENT是縮短嗎?

我們抽票進去看的放,應該都非常清楚性質吧= =

讓大家去參加總長的生日會幫總長慶生,還唱歌給FANS聽,
重點是一個半小時滿滿的瀧翼,舞台上終於沒有別人
到底是虧到了什麼???

 

 

而且針對他所提出的"縮短"

他只說live的時間"縮短"為一小時半,
可是他在文中完全沒有提到關於我們家偶像站在演唱會場大門口

帶著笑容站在門口揮手揮了一個小時半,一個一個的目送大家走出ARENA的大門

故意不講這個環節是想造成什麼負面觀感呢?

 

是否造成

哇,這麼寒酸的LIVE還敢開,沒有華麗的聲光效果、
"節儉"的只穿一套衣服

還"縮短"時間
fans花錢根本就是虧到了,

我偶像愛賺錢,而且還不把收入捐出來

這樣的負面觀感呢?

 

我想問,大家認為,

進去看這次的EVENT是為了看絢爛的舞台,華麗聲光效果以及多套得服裝
還是要看瀧翼給我們怎麼樣美好的時光?

 

 

我生氣是氣他一個非我們家的放
卻這樣用似是而非的言論來糟蹋我們家偶像對FANS的心意

我家偶像站在揮手揮了一個小時半沒有放下來,站在門口送所有的FAN出門

為了想要見到FANS,讓大家安心去懇求事務所不要取消,

這樣的美好的心意

 

卻被他用這樣的扭曲的言論,傳達給有在追他噗浪的人,

 

不懂詳情,為什麼要講
為什麼要來糟蹋我偶像溫柔的心意。

這豈不是危言聳聽

惡意中傷。

 

 

反正我就是超級不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