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應該要來貼一下DR周邊圖

是說我覺得我家這邊現在有在看的人也少了吧....

 

我去問問圖能不能轉載再貼過來吧

 

 

這篇是我自己的新年亂七八糟的心情文XD

沒興趣的人就不用點來看了

 

之前因為找工作的關係,BLOG我也開始少更新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作,但是惰性養成之後更新的也少了

去年因總總因素沒辦法飛去看未來控
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連帶的我有點開始沒那麼積極的追著TT了

因為越想要,卻得不到

失落感會越大

選擇了放手放寬心不去介意

我連未來控的REPO都沒有特別去追

 

其實前幾天看到未來控要出DVD的情報的時候我還是感動得快要哭了
我不知道看著我寫這篇文的人能否體會這樣的心情

就好像我原本不敢期待的禮物從天上掉下來一樣...

 

其實我一直在問自己我到底還會喜歡滝翼多久

我甚至覺得我好像沒有像以前那樣狂熱的愛著他們了

其實我不否認我做什麼事情都有點偏執,買場刊就想要全部都買到
收藏癖害我的櫃子堆滿了滝翼的場刊跟學年曆
買不到就很慌張,買到了才覺得心安

CD也是,而且還對特典版情有獨鍾...............
不買到全身都不對勁

以前的我研究著我不熟悉的軟體追著要看直播
將他們的一篇一篇的訪談看著然後記在腦裡 

我還是那種奇怪的考古派

看到節目情報的時候第一件事是擔心檔案載不到,
看不到他們那少少出現在電視上的時刻

現在也是托朋友們的福,我再也不用擔心到晚上睡不好
害怕看不到他們出現在電視上的身影

但是我現在直播也不追了,檔案也是挑著有時間才看
雖然還是有著不載檔會死的毛病,但不再是第一時間急著看了 

所以呢,最近越發覺得我對他們熱戀有點退燒(五年才退燒也太久!
因為不再那麼偏執啦,BLOG少更新了,情報也不再是第一手~推特也少刷了

 

不過當我翻開帳本,又猛然發現退燒可能只是嘴上嚷嚷
我還是(超過)四盤全買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囧)
而且發現CD盒又放不下了,過年後要去買新的
我還要買個盒子放DVD 

過完年還要去迎接我的HIDEZO跟革命場刊加照片與很貴的購物袋

然後還要很苦惱的想這要用什麼理由跟我媽說我又要出國旅行看今井翼

唉,還有開口請假,主管那一關OTZ

 

不過不管再怎麼苦惱,我想都還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因為喜歡,因為覺得這樣做會覺得很幸福
所以即使會苦惱矛盾掙扎

但是還是想這麼做,去看他們,買下他們的周邊,買下他們的CD

因為他們一直帶給我的就是滿滿的幸福。

 

前些日子公司主管在聚餐中問了我為什麼沒有男友這類的話題
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好避談的,於是我又只好重複一遍失敗戀情的鳥事,
然後同事很訝異我為什麼明明被劈腿了卻好像沒事一樣 

我那時候在心裡默默想,是因為我有很棒的偶像一直給我正面的能量吧 
痛苦也好傷心也好,只要打開影像檔,看著他們唱歌他們的笑容甚至是他們眼淚

我就會覺得人生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我又為什麼要一直傷心呢

當然不僅只戀情,甚至是我寫論文寫到撐不下去的時候,
我只要聽一下他們的歌,就又會有動力了 

不過不懂偶像魔力的人我想大概完全沒辦法明白吧 ............

 

是說這篇在亂寫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總之新年就來點雜談啦XD

隨便寫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