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這個BLOG一陣子之後

因其它同好的推薦,我開始了這寫BLOG種樹的活動

那時候瀧翼剛好代言24小時,有一句名言是"瀧翼愛救地球"

當下就想說,要是我對於瀧翼的愛,
真能讓一顆小樹在這個地球長大,這樣多有趣阿

長大的每棵樹都是我對他們的愛喔(自以為很浪漫

而今天,從我開始寫BLOG到現在,樹居然已經第十棵了

TREE  

 

最新的這棵還沒種下去,但是之前的九棵都已經在地球上了喔!!

現在來回顧與自我記錄一下

 

第一棵貴婦樹長得像手燈一樣

TREE2

 

第二棵貴婦樹像棉花糖

 TREE3

 

第三棵樹,紅的這真的長的有夠有趣的XD
對照時間點....那時候因為踢踢消失了有種焦慮與不確定感(?)

TREE4

 

第四棵樹,難得規規矩矩的貴婦樹

 TREE5

 

 

 

第五棵樹,充滿了刺的貴婦樹

TREE6

第六棵樹,是愛的小傘吧XD
我還記得2010年他們在年初合體的時候,讓我感動到哭哭了

 TREE7 

 

 

第七顆樹,結果子的貴婦樹~~
我記得那時候是PZ總長去看了翅膀,
還一起唱了夢物語(我還買了好多生寫真XD)
然後踢踢兩個人一直說他們秋天會回來,
我就一直等阿一直等,似乎是終於盼到了歸來的曙光

TREE8



第八棵樹,呆壓夢抖(誤)
看得出來我那時候更新的好努力XDD
踢踢真的回來了~~把我的瀧翼愛還來了

而小樹在瀧翼祭的時候就長大了呢^^

TREE9

 

第九棵樹,
長得好飄忽的啦XDDD是
瀧翼終於回來還出了一張迷你專輯的時候

歸類在雀躍的貴婦樹(?)
TREE10

 

第十棵樹,好晚長大

TREE11 

幾乎快要一年呢......花了十個月,
但是沒想到他還是長大了
我最近沒有好好的幫他灌溉瀧翼愛><

等新的小樹發芽我要努力幫他灌溉瀧翼愛讓她早點長大阿~~~

 

以上,瀧翼愛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