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奇!!
我有些亂按居然還測的這麼准(囧
http://www.bathkame.com/johnnys.html
 

順位

名前

1

今井翼

2

滝沢秀明

3

中居正広

4

木村拓哉

5

知念侑李

6

森本龍太郎

7

中島裕翔

8

小山慶一郎

9

錦戸亮

10

山下智久

11

亀梨和也


除了TT之外
小朋友團裡最看好的就是知念啦
好漂亮的小孩>///<
而且給人映象很好

比較神奇的是,
我好像沒按到幾次堂本家的兩位
所以沒在榜上
除此之外都還滿準的(?

 

23

堂本光一

24

堂本剛

25

長瀬智也

26

岡田准一

27

井ノ原快彦

微妙的排行....
這幾個我也很喜歡v v v

不過我這個J家排行榜很微妙的地方是...
居然SMAP跟HSJ都出現在上面了XDDD
帥氣大叔與萌萌小正太
我的喜好反差還真大阿.....

不過最愛的還是TT啦
今天MSSP的兩人都好帥喔~~!(怎麼看怎麼帥
總長的外套好讚!居然有小翅膀在上面:P
氣氛好~~歌唱的好~~閃光也放的好~~
除了我們家翅膀真的曬成巧克力了_A_

算了,巧克力也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