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雷了放在裡面。內含腐要素請小心


是說,前天看了數篇的瀧翼J禁文....

果然非常會做白日夢的我真的作了腐夢
但...但是



為什麼會變成光翼
這是怎麼回事阿(抱頭
而且還是邪惡攻光一魔王X可憐小受翼

我明明好久沒看這種冷門配對文的



附帶一提....我上個禮拜才夢到剛翼(還是翼剛...不明)
翼與剛哥哥的溫柔KISS(默)


天知道我從來沒看過剛翼文= =



我要淚奔了
為什麼我夢不到瀧翼兩個.....
明明看的就是TTL為什麼夢到的都是非王道配對

我要是今天又夢到冷門配對就真的雷了
要作腐夢也請給我 T X T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