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長的新戲終於拍完了
相關的新聞也出來了:D

不過我都看不懂日文

這次報導好多篇呢~(感謝CHAi君提供網址
報導一

報導

報導三


報導四

報導五

五篇報導~~

有興趣的就點來看吧!
期待播放的那天~!
......................應該會有人做字幕吧(囧)


 


渡哲也、“息子役”タッキー絶賛


 


渡哲也(66)第一次醫生角色挑戰的朝日電視·ABC系特別電視劇「不通知」(年內廣播)外景拍攝,最近在關島crank up做了。渡05年成為兒子角色的takki事瀧澤秀明(26)NHK大河電視劇「義經」以來的共同演出,不過,真正的糾繞是此次首次。結束了1個月的攝影的渡,是關於瀧澤大稱讚「真的好的男人。與我的年輕的時候相似」。


 


  ◇◇


 


 從渡向takki最大級的讚詞被贈送了。被問在關島的賓館准州長夫妻也招呼被進行了的製作發表會見會上,
瀧澤印象的渡「想是眼力強,真的好的男人。好多次重複別與我的年輕的時候道相似」。


 


 在上次的「義經」的糾繞,是僅僅1景色。也沒有合起眼的事。此次由於實際上的首次共同演出,而且父母和子女角色。日本,充分有在關島的約1個月的攝影期間中,互相接觸的時間。


 


 瀧澤「一邊看第初次一邊請讓我做了戲劇。老實坦白最初bibi做完了」。
對大先輩的讚詞表示感謝了「想"眼力的強度"不交付正因為接住了出來了」。


 


 從渡提出閒談等決定攝影的間歇緊張的瀧澤,融洽了。
據說「只是在現場周圍變得明亮」加上所說的與(渡)的母親角色
高〔火田〕淳子(53)的話「簡直象真的家族一樣的氣氛」釀成(有關人員)。


 


 電視劇在國內的攝影后,在最後階段毅然實行關島外景拍攝。在戀人岬等的名勝等進行了攝影。據說高〔火田〕因為末期癌患者的角色製作,減肥了7千(克米)。


 


 電視劇,由於實際克服了直腸癌的渡,把癌通知做為題目的作品主演的事引人注目。挺起「確信著能回應大家先生的期待的電視劇完成」胸的渡。不僅僅是渡&takki的"父母和子女共同演出",中心也觀看的價值充分。其他高島禮子(44)友情演出


----------
翻譯軟體勉強翻翻
大家看看
這篇提的瀧澤比較多: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