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才稱讚那個男人很帥
但是今天我又想要抱怨了,那個鬍子實在是.......



好啦~真的很MAN我承認
而且我相信很多人也會很愛他現在這樣的造型

但要我接受大概還要等一陣子OTZ

老是在嚷嚷他的鬍子,實在顯的我這個放很小心眼
今天才在跟一位翼放說



今井翼得了不換造型就受不了的症頭
我這個小小的FAN得了他換造型我就受不了的症頭(大哭)


我到底要當M放當多久阿...........




看在太太腿很長褲子很緊的份上............

 
(這兩張圖源來自響家~~感謝>///<)

小的就少抱怨一點好了OTZ




轉個話題來說他們的美腿~~

是說這位黑鬍子公主腿會不會比例太好了阿~~~~~~
怎麼會看起來這麼漂亮>/////////<

而且踢腿踢的又直又漂亮>.<O

那個細腰也是注目焦點啦!!!

騎士大人的腿也是很細細細細細細~~~


緊身褲真是邪惡(邪惡的明明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